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欢乐口腔医院2015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简介:
北京欢乐口腔医院是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资深教授、博士、主任医师团队和瑞典哥德堡大学牙科学院专家医疗团队在北京成立的专业化口腔品牌,及连锁性口腔全科医疗机构。目前共设:亚运村分院、朝阳分院、瑞邦分院、酒仙桥分院、太阳宫分院、三元桥分院、广渠门分院和欢乐口腔培训中心。
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最权威的专家团队,为患者提供权威口腔医疗保障。作为口腔医疗领域的知名品牌,北京欢乐口腔结合现代口腔医疗技术与家庭般温馨服务,旨在为国内外口腔医疗患者提供一流的口腔医疗服务。

运营模式:
一、培训中心
与瑞典哥德堡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华口腔医学会达成战略联盟,开设欢乐口腔培训中心,邀请国际顶级口腔专家,联合国内口腔医学院优秀的师资,针对公司专科医生、在校口腔医学生及执业医生进行系统的口腔理论和临床操作培训。
二、连锁高端口腔医院
欢乐口腔目前共设:亚运村分院、朝阳分院、瑞邦分院酒仙桥分院、太阳宫分院、三元桥分院、广渠门分院,服务聚焦于高端的口腔医疗项目--正畸、美学修复、牙周种植。各口腔医院运用"股权激励",使医院负责人及医师成为医院的"合资人",留住人才,双赢创利。

重点科室:
欢乐口腔种植中心:汇集美国、德国、瑞士、瑞典、韩国等全球知名的种植系统,并成为口腔种植专业的演示中心及培训基地;国际口腔种植中心落户欢乐口腔,并成为欢乐口腔的教学医院。
欢乐口腔正畸中心:特邀国内权威专家曾祥龙、李素因、马春敏、钟燕雷等专家长期坐诊;并与美国、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际知名正畸产品生产企业合作;国际口腔正畸中心落户欢乐口腔,并成为欢乐口腔的教学医院。

医疗环境:
欢乐口腔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患者的口腔问题。欢乐口腔率先实现了全口曲断和小牙片配合,为患者制定全面综合的诊疗方案。欢乐口腔不断引进全球先进口腔诊疗设备,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口腔诊疗支持。数字化的映像扫描系统和专业口腔管理系统帮助患者解决就诊时间,方便就诊流程。欢乐口腔采用西方先进的口腔理念,利用专业的口腔知识幻灯和影像资料帮助患者掌握口腔知识。
欢乐口腔采用严格消毒灭菌管理系统,执行最严格的消毒管理措施。欢乐口腔充分研究出拥有心理学级别的就医环境,使患者在舒适、平静、安全的感觉中完成整个诊疗护理过程,避免自发的恐惧和疼痛的心理暗示。在欢乐口腔,每位医师都拥有自己的独立诊室和配台护士,每个诊所都配有高端牙片机、口腔全景机、CBCT、根管显微镜、笑气镇痛系统、无痛麻醉仪、专业种植手术室以及国际领先的医疗软件,确保患者得到最优质的服务!

服务理念:
一、始终坚持患者需求至上,对每一位患者的健康和幸福给予诚挚和独特的关注。
欢乐口腔不仅仅解决患者的牙齿问题,还让患者从根本上了解自己的牙齿,认识自己的牙齿,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欢乐口腔帮助患者全面解决口腔问题,努力做到让每位患者在年老之时还能拥有一口健康牢固的牙齿,让患者拥有健康的牙齿和欢乐的微笑!

二、持续努力,团队协作,追求卓越
欢乐口腔把握世界前沿的口腔医疗技术脉动,汇聚中国、美国、瑞典等多国国际口腔专科医师,国际标准的四手操作、精湛的操作技术、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服务。欢乐口腔医疗以临床医疗为主,口腔科研与教学为辅。每周会对院内医生进行学术和临床培训,院内定期举办培训课程并邀请到北医专家以及国内外优秀业界人士授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口腔人才。欢乐口腔相信团队的力量,医护人员亲密合作无间,共同奋进,为患者提供最优秀的口腔服务。

三、坚持公益、发扬关怀救助病患的职业道德
欢乐口腔是北京市指定下校单位,每年为北京市近800家中小学校学生提供窝沟封闭和补牙服务。欢乐口腔每年为周边100多家企业和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口腔宣教演讲等。欢乐口腔始终坚持向中国大众宣扬爱牙护牙的理念,帮助群众解决口腔问题。

口腔科医师
1、口腔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①口腔正畸专业
   ②口腔修复专业
   ③口腔种植专业
   ④牙体牙髓专业
   ⑤口腔牙周专业
   ⑥儿童牙病学专业
   ⑦口腔颌面外科专业
2、口腔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生或大专生
3、口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取得医师执照,有实际工作经历;
4、口腔相关专业进修生,要求取得医师执照,有实际工作经历;
5、具有良好的责任心,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6、服务意识与亲和力好,能与患者进行良好的沟通;
7、认同共同创业与公司一起成长的企业价值观。

护士
要求:
1、应届毕业生:从事口腔相关专业或口腔护理专业或涉外护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较强的医患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欢乐口腔精英团队培养计划:
1、参与毕业生培训体系:
了解欢乐口腔文化、学习北京口腔市场及患者需求、学习和使用国际顶级口腔临床设备及医疗软件、主任临床亲自指导、接触专业的专家团队、参与病例讨论、建立强大的医疗合作;
2、获得在欢乐口腔培训中心学习的机会,接受国内外顶级口腔临床大师、优秀师资的亲自指导;
3、进行国际化标准的四手操作,专职助手;
4、晋升为资深医师、科室主任和医疗总监,得到参加国际、国内顶级口腔学术会议的机会;
5、获得选择向口腔专家、医疗管理、医疗人才管理等方面深造的机会,成为医疗专业的领导者。

薪酬福利:
提供住宿及工作餐
完善的资深医生晋级制度
按照国家标准提供"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制度
为年轻医生制定"带教"培养方案
积极提拔年轻医生到管理岗位
每年定期的健康体检
每年两次员工集体出游计划
温馨的生日贺礼和丰富的员工文体活动


感谢您关注2015年北京欢乐口腔医院校园招聘信息,各位医师可通过以下方式浏览更多内容:
欢乐口腔官方网站:www.32ya.com,
欢乐口腔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enjoydental
欢乐口腔官方微信:欢乐爱牙邦
欢迎各位医师将简历投递至欢乐口腔招聘专用邮箱:enjoydental@163.com,hr@32ya.com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