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四川省双流县面向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开招聘2015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4-11-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双流地处成都平原腹地,位于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的核心区域,三面环绕成都,县城距成都市区仅10公里。近年来,双流县积极抢抓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四川打造天府新区等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在中西部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奋力打造“天府生态科技园、空港自由贸易区”,开创了科学发展领先发展的崭新局面。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全国百强排名第15位,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9位,连续3年荣获“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称号,并入选全国县(市)级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根据双流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特面向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开招聘2015届毕业生,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
3.2015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79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 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二)岗位对象
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2015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在职研究生)。
(三)招聘单位及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11月6日0:00—11月16日23:59,
报名网址 www.bao-ming.net。由双流县卫生局对应聘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并在宣讲会现场审查应聘人员身份证、学生证、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接受宣讲会现场报名。
(二)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定于11月17日,北医逸夫教学楼111教室。
(三)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面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及地点在院校就业信息网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在当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能力等方面的考察了解。
(五)签订协议
体检及考察合格后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将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报双流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在取得毕业证书后,于规定时限内到协议单位报到,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并承担违约责任。
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服务期制度,服务期不少于5年,相关优惠政策见附件2。

三、纪律和监督
为保证此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公招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公招整个过程接受双流县纪委派驻县人社局纪检组的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双流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科028-85736202
咨询电话:双流县卫生局人事科028-85839258;13808052577(马老师)


附件:1.双流县面向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公招2015届毕业生岗位表
2.双流县面向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公招2015届毕业生优惠政策

emp_dt20141171249421539.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