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学校简介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公办普通医学高等院校,隶属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学校位于大庆市中心的世纪大道卡尔加里路11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占地面积2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有实验室72个,固定资产总值8637万元,教学仪器设备2576万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专职教师136人,具有正、副教授等高级职称42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41人,具有行业执业资格证的“双师型”教师62人。学校有国内先进的现代化尸体存放室、标本制作室、显微互动等形态实验室和多媒体机能实验室等基础医学实验室和护理、康复、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七个专业的仿真模拟实训基地。其教学医院大庆油田总医院、大庆龙南医院、大庆市中医院均为三级甲等医院。

学校积极实施“(技能+特长)×态度”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的人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毕业生就业率居全省领先水平,一次性就业率各专业平均可达90%以上。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为了提升学校的教学能力,培养师资后备人才,学校面向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1人)、临床医学(1人)、口腔医学(1人)、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1人)、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1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思想素质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有一定的科研能力,能胜任实验室研究工作;

32015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英语、俄语六级,计算机国家二级;

4、身体健康,外表端庄,语言表达能力强,年龄不超过30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招聘及录用办法

    凡有意愿应聘者,请与学校联系并将求职简历电子稿发至电子邮箱中。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毕业生,我校将组织面试、试讲,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试讲合格者,经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人才引进科审核通过后,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电话:04595883375    5886907

电子邮箱: zhaow003@cnpc.com.cn

(注:以上毕业生可到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医学院和佳木斯大学医学院招聘)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2014928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rar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