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大庆龙南医院2014年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简介

大庆油田龙南医院地处石油、石化企业中心区域,始建于1997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开放床位700张,共设24个病区,38个临床科室,年门诊量100万余人次。历经10余年的建设,大庆油田龙南医院用深圳速度,诠释了一个快速发展的奇迹。

医院现有职工16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240人。副教授以上高级技术人员312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78人,教授19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6人。拥有国内外先进的高精尖医疗设备1000多台套。东北三省首台美国GE公司64排螺旋CT、绿激光治疗仪、黑龙江省首台眼科OCT、美国强生免疫生化分析仪、大庆地区首台腹部实时四维B超仪、全市首家全套引进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国诺道夫腔镜系统,省内首家引进国际上最为先进的美国美敦力神经手术导航系统。其中有大庆首台“智能取药系统”、“智能采血系统”、3.0T核磁、256CT及双管球DSA,普通检查设备进一步升级,大批高端的B超和X光机、检验仪器等都是国内领先水平的设备。并根据门诊功能配备了一大批信息设备,自助挂号、自助取单、叫号系统、云计算系统等都已投用。设有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急诊科、妇产科、骨科、消化内科、循环内科、胸外科、儿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物理诊断科、口腔科等十三个重点发展学科。

如今大庆油田龙南医院已是大庆医疗行业的中流砥柱,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树立“心系患者、诚信服务”的理念,努力打造具有品牌技术,品牌服务,品牌管理,品牌文化的全国名院、省内强院、油城人民信赖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用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为油城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急诊医学(6人)、医学影像学(8人)、临床检验诊断学(2人)、药剂学(8人)、内科学(5人)、外科学(3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思想素质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2015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英语、俄语六级,计算机国家二级;

3、身体健康,外表端庄,语言表达能力强,男性优先。

联系电话:04595910016    5910069

电子邮箱: lnyyrsk@126.com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2014年10月20龙南医院招聘.rar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