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招聘信息】方正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进北京大学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4-11-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学子行方 正见未来”方正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为优秀的校园人才提供有挑战的工作机会、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多样化培训,帮助应届毕业生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快速适应工作岗位!

方正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共提供遍布全国的240多个岗位,招募人数990余人,涉及招聘计算机、通讯工程、医疗信息、临床医学、土木工程、国际贸易、金融、经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文秘等50多个专业。校园活动行程于2014年10月份拉开帷幕,以校园行活动、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等方式覆盖近30所国内知名院校,届时将有方正集团高管、高级经理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招聘经理等人士与您面对面交流职场经验,解答您关于毕业生招募和角色转变等问题,请同学们关注最新校园行程信息,踊跃参与!

企业简介: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于1986年投资创办,北京大学持股70%、管理层持股30%。

王选院士为方正集团技术决策者、奠基人,其发明的汉字激光照排技术奠定了方正集团起家之业。现今,方正集团已成功转型为多元投资控股集团,业务领域涵盖IT、医疗医药、房地产、金融、大宗商品贸易等产业。

方正集团是诠释中国政府“创新”理念即“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典范企业之一。依托北京大学,方正集团拥有并创造了对中国IT,医疗医药产业发展至关重要的核心技术。作为国家首批6家技术创新试点企业之一,方正集团多次荣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方正集团与国内知名企业、政府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开放、规范的资本平台更是吸引了诸如英特尔、欧姆龙、瑞士信贷、东亚银行、台湾富邦在内的国际资本注入。

方正集团拥有五大产业集团,35000余名员工,遍布国内重要城市,并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成绩显著。同时,方正集团拥有6家在上海、深圳、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

2013年,方正集团总收入680亿、总资产960亿,净资产339亿。

作为北京大学投资创办的企业,方正集团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北大精神,“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产业报国、反哺教育、回馈社会等方面,走出了一条“创新责任之道”,支持中国软实力的提升,并长期聚焦在国民文化、国民健康、国民教育和科学技术等四大领域。

方正集团官方网址:www.founder.com

招聘对象与规模:
2015年毕业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提供招聘职位240多个,招募总人数990余人。

招聘岗位:

Java软件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系统测试工程师、程序化交易平台开发岗、程序化策略研发岗、基础框架研发、信息化工程师、资源产品策划师、动画设计师、UI设计师、网络工程师、暖通助理工程师、设备助理工程师、品质助理工程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