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杭州口腔医院2015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12-0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企业简介:

杭州口腔医院历经60多年的风雨,经过几代口腔人的共同努力,从前身为1952年的牙病防治所,到今天成为拥有12家院区(平海路院区、庆春路院区、城西院区、第一门诊部、东河门诊部、义乌分院、衢州分院、诸暨分院、上虞分院、萧山分院、海宁分院、湖州分院)的口腔医疗集团,并成为浙江中医药大学的附属口腔医院,是浙江省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年门诊人次最高,最具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的口腔专科医院。60多年的漫漫发展前行之路,医院无论从医院管理、医疗技术、服务水平,还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都努力实现了重大跨越和突破。富有竞争力的口腔人才梯队、一流的硬件设施、严格的消毒管理、完善的医疗质控体系、全新的服务模式、不懈的公益投入,让杭州口腔医院口碑载道。

2008年,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正式成立,是杭州口腔医院重点打造的高端口腔专科医院,致力于成为浙江省内技术、设备最先进的口腔专科医院。城西分院以千万投资购置各种设备,奠定了城西分院与国际接轨的就诊环境与硬件设备;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全院进行科室细化,设立名医馆 (eyar口腔会所)、特需专家诊室、专家贵宾诊室、种植中心、口腔外科、牙体牙髓显微诊疗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儿童齿科、牙周科、洁牙美白中心、普通综合科等,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就诊。完善的硬件设施若没有专业的医疗队伍,医院便没有任何生命力,城西分院集中了杭口的一批优秀技术骨干,精锐的医疗团队力求打造最完善的诊疗服务。七年多来,我院稳步发展,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在杭州市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5年,海宁分院、湖州分院即将成立。届时,我们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将全力打造这两家分院,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口腔诊疗和口腔保健服务。

员工是医院价值的创造者,是构成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要素。我们非常重视员工的成长,认为员工的成长与我院的成长互为基础、互相促进。我院对员工成长的帮助、支持开始于新员工入职的第一天。我们提供给员工的不仅仅是一个就业机会,更是一个发挥特长、才智、创造力的舞台!我院将为每个员工提供发展空间!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我们为员工提供国内国外短期培训与学术交流、一年一次的国内旅游、两年一次的国外旅游、全勤奖、定期体检等多项福利。

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欢迎您的加入!我们提供平台,任你无限发挥!

 


科室简介:

²  综合科:由一批精心选拔的优秀医师组成,均为主治医师及高年资住院医师,依托医院完整的诊疗体系,为患者提供全面的口腔医疗及保健服务。

²  儿童齿科:由儿童口腔专业医师组成专业团队。针对14岁以下儿童口腔疾患提供儿童牙科专业治疗。

²  口腔正畸科:正畸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技术设备,90%的医师拥有硕士博士学位,针对儿童及成人牙列不齐、牙颌畸形、面形异常等,采用国际前沿的正畸技术及材料提供规范、专业的正畸治疗。

²  牙周科:牙周病和口腔粘膜病治疗的专业科室,开展项目:牙周基础治疗及牙周手术治疗(包括牙周基础性手术,牙周美容手术、GTR、牙冠延长术、膜龈手术等);口腔粘膜病的检查、诊断、基础治疗、手术治疗和预防工作。

²  牙体牙髓显微诊疗中心:主要承担龋病、非龋性牙体硬组织疾病及牙髓根尖周病的治疗。在龋病及非龋性牙体硬组织疾病治疗方面,除了传统的充填方法外,还引进了Snonicfill超声树脂充填系统以及瓷睿刻瓷嵌体修复系统。在牙髓根尖周病的治疗方面,中心配备了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拥有莱卡、蔡司等国际知名品牌显微镜、登士柏X-Smart-Plus马达、热牙胶充填系统等。在处理钙化细小弯曲根管、根管侧穿以及根管内异物堵塞等病例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²  口腔外科:由我院选拔、培训并通过专科考核的具有外科特长的医护团队组成。诊疗范围包括各类牙齿的拔除、口腔颌面部各类软硬组织的小手术,如牙槽嵴修正、中小囊肿的切除、唇舌系带延长、粘液腺囊肿切除等,并未各类型缺失牙开展种植及修复治疗。在微创及减轻痛苦的原则下,开展无痛局麻注射、笑气镇静、超声骨刀辅助拔牙,在心电监护下操作,尽力为患者减少操作创伤、降低术后反应。

²  种植中心:中心拥有高标准种植手术室4间,配有国际先进的NobelITIAnkylosBEGO种植系统,同时中心拥有多台先进的进口种植机,I-CAT锥形束CT等高精尖设备,特别是I-CAT锥形束CT为浙江省内首家引进,它让医师能清晰地了解颌骨三维结构,设计出最佳的种植体植入方案,中心还配有手术视音频直播系统,促进种植医师间的相互学习交流。

²  特需科:由具备10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的主医师、副主医师、主治医师医生团队组成。针对患者口腔各类疾患包括各类疑难杂症提供综合治疗措施。

²  名医馆、 eyar口腔会所:由杭州口腔医院最资深的主医师、副主任医生专家团队组成,开设浙江省口腔界第一家口腔会所,会所配备国际顶尖水平的医疗设备,以团队工作室的先进治疗方式,运用牙科领域最尖端的技术,解决患者口腔常见问题和各类疑难杂症。同时eyar会所以“客户至上”为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制口腔保健计划,建立终生口腔档案,私人牙医式、全程一站式的口腔医疗服务,能让客户获得全新的口腔治疗体验。

2015年需求岗位列表:

岗位

招聘需求

数量

医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护士

大专及以上学历,口腔护理专业优先

30

洁牙士

大专及以上学历

10

放射人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专业

5

技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

5

药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

2

行政人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

7

有意者请联系老师、老师

请将简历发至邮箱:hkcx_hr@163.com

                       或致电:0571-28132285

医院官网:http://hzcxkq.eetop.com/index.htm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