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5年维特奥集团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     集团简介及发展历程

一个放眼未来的集团

中国维特奥健康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于一九九六年,是一家以医疗为核心驱动力的健康产业投资及运营集团企业。近20年健康产业的运营实践和突出的医疗专业特色,有力的支持养老投资及运营事业的长足发展。经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公司已逐渐确立以医疗、养老产业为核心,以制药与投资建设为补充的全产业链发展方向,并实现快速均衡的发展壮大。

维特奥深知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每位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勤奋努力是推动维特奥持续发展、不断壮大的重要动力。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多年来,广纳五湖四海贤才,积极搭建人才梯队。我们始终坚持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的理念,坚持观念创新、制度创新,努力为人才的成长与竞争营造一种“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管理和专业医疗的双向晋升通道及完善的三级培训体系,为每一位员工打开了宽阔而通顺的职业通道;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和顶级的医疗团队,为每一位有志青年提供了及其丰富的学习及更高端的发展平台。

带着梦想和知识加入我们,在这里,你将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与个人价值提升的完美、和谐统一。

 

二、     培养目标

1-2年培养一批有良好的自我管理、团队管理和业务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并具有

较强的行业竞争优势的专业技术人才或复合型管理人才。

 

三、     人才标准

品貌端正,诚实守信,细致严谨,专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同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就精神、较强的学习

与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心,认同维特奥集团文化,致力于医疗行业的长足发展,热爱本职工作,积极进取,

锐意创新,心态阳光。

 

四、     实习岗位与相关需求

职业方向

学历要求

实习人员数量

专业要求

医生

统招本科及以上

若干

医学专业

护士

统招大专及以上

若干

护理专业

检验科医师

统招本科及以上

若干

医学检验专业

放射科医师

统招本科及以上

若干

医学影像专业(MRI,CT,DR)

康复师

统招大专及以上

若干

医学康复专业

药剂师

统招本科及以上

若干

中药、西药专业

预约中心专员

统招本科及以上

若干

医学专业

收银、挂号

统招大专及以上

若干

财务管理,经济,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烹饪厨师

统招大专及以上

若干

烹饪相关专业

酒店服务人员(营养师方向)

统招大专及以上

若干

酒店服务相关专业

 

五、     工作地点

大连集中培训,根据三地公司岗位需求及个人意愿,以属地化分配为原则

大连

大连维特奥集团总部

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

大连维特奥体检中心

大连维特奥南山路诊所

大连维特奥人民路诊所

维特奥养老运营管理(大连)有限公司及下属项目公司

北京

北京维特奥医院

沈阳

沈阳维特奥医院

 

六、     实习生培养计划

1、实训基地集中培训:

1)  进行统一企业文化、职业化发展等培训,让实习生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

2)  进行统一的医疗、护理、医技基础知识、操作技能、实战演练等与医疗护理业务相关的培训,让实习生尽快熟悉专业知识,了解国际医院、体检中心、国际诊所业务流程,具备初步的工作能力。

2、职业导师辅导:集团各用人机构会为每一位实习生安排实习导师,实行一对一辅导;导师在工作上指导、在思想上帮助、在生活上关心,帮助实习生尽快融入团队。

3、岗位实操培训: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根据部门自身的业务特点及岗位任职要求,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培训和工作指导。

4、专业定向培训:与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紧密结合的企业培训体系,多样化的培训方式,根据员工专业技术通道和职业发展计划提供分类分层的职业培训;促进企业员工在业务能力、个人素质领域全面持续提升。

5、精英培养计划:伴随着阶段性的考核,根据实习生自身的发展方向安排轮岗培养,不断发掘其自身潜力,助其走上职业发展的快车道,为维特奥打造专业型和高级管理型人才队伍。

 

七、     应聘提示

1  应聘者请发简历(附生活照)至邮箱:hr@vitup.cn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和意向工作城市。

2  集团官网:http://http://www.vitup.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