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简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现有注册资本115亿元,监管资本355亿元。

浙商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做事做好事为原则,以负责、勤奋、务实、大气为基本要求,以你好我好大家好为目标”的企业文化,按照“以公司业务为主体,小企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市场与业务定位,不断识势、顺势、借势,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截至20136月末,全行总资产422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03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11亿元,经营绩效和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

外部评价和信用等级持续提升,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第235位;在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为AAA级,达到全国银行业绩效评价优秀单位中的最高等级。

现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业务人才。

二、基本条件

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应、往届全日制本、专科生及以上学历毕业;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身体素质良好;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三、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岗位一:管理实习生岗位(专业不限);岗位二:柜台人员,要求金融、经济、财务、会计、营销、管理、法律、计算机、软件、网络、通讯、信息管理、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招聘人数:100人;

3、招聘流程:简历投递、资格审核、面试、体格测试和录用等环节。

4、工作地点: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工作地点。

四、应聘须知

1、请将本人应聘简历以word形式发至报考邮箱zhesbank@126.com只准投递一个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工作地点”。

2、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关证书资料。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3、本次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后续面试通知。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