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四川奥邦药业集团2015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1-09 发布人: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企业简介

四川奥邦药业集团总部位于四川成都高新西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制药集团公司。

2、企业架构

奥邦药业集团旗下包括:奥邦药物研发中心、四川奥邦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利尔药业有限公司、GAP种植基地、四川奥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3、企业概况

四川奥邦药业集团源于70年代初,由成都军区制药一厂,经过40余年的不断发展成为现代化、综合型的集团公司,今天奥邦已经拥有原研独家品种10余个,其中多抗 甘露聚糖肽属于世界首创的免疫调节谱最广的生物反应调节剂;30余项发明专利,130个药品注册批件。

奥邦作为“微生物发酵制药技术”的先驱之一,一直保持着国内领先水平。

从西替利嗪、氯雷他定到盐酸舍曲林,奥邦依靠领先的合成技术,已经成为国内最主要、质量标准最高的相关原料药供应商。

奥邦不断投入研究,确保制药工艺持续革新,从33号链球菌、多抗甲素到甘露聚糖肽,到精准控制其分子量,为广大疾患者带去福音。

奥邦营销团队,在集团“专注、聚合、创新”的文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