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科学器材公司招聘国际贸易业务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0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科学器材公司简介

中国科学器材公司(简称国药科器)直属于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是集团科学仪器和医疗器械板块核心企业。公司成立于19626月;2009年重组进入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2010年与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公司重组。目前子公司包括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国药器械),参股航卫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

国药科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全国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工矿企业等广大用户提供专项、集成、综合服务的宗旨,为国家“863计划”、“火炬计划”等重点科技计划引进了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做为国药集团科学仪器和医疗器械业务核心企业,以集团为依托,公司目前开展与即将开展:国内商业业务包括耗材委托采购服务、GPO及政府采购、医疗器械直销;工业与科研业务包括耗材、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制造、以及维修等增值服务项目;进出口业务,包括科学仪器,医疗器械的进出口;以及招标、政府采购、技术服务、境内外展览、物业管理等业务。所属企业国药器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医疗器械商业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医疗器械商业网络,已初步形成了在全国范围内的营销网络布局结构。国药科器正在进一步注重资源配置,构建集中管控平台,以国药器械为业务操作载体,建设点强网通的医疗器械商业网络。

国药科器秉承国药集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1978年唐山大地震、1998年抗洪抢险、2003年抗击非典、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2008年奥运会等国家重大事件中,国药科器及承担国家医疗器械中央储备、调拨和供应任务的国药器械,提供了各种仪器设备和医疗器械、耗材产品,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国药科器是中国贸易促进会、中国国际商会以及机电、医保、五矿化工、轻工、纺织、粮油土畜等国家六大专业进出口商会和分析测试协会的会员企业,还是中国科学器材产销联合会的理事长单位。

国药科器将全面贯彻落实国药集团总体战略布局,以医疗器械流通行业的整合与大规模发展拉动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建设,以优势商业业务板块带动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发展,以贸带工、以贸促科,持续强化医疗器械行业贸工科服全产业链,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国家产业整合与产业升级、为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国药集团十二五宏伟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进入“十二五”以来,公司积极推进传统经营模式的升级改造,通过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并举,构筑了以科学仪器与医疗器械代理进出口、招标、援外、政府采购、维修服务、融资租赁等业务为核心的资源合理配置、增值业务服务及工业发展平台;建立起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接服务于终端医疗机构的医疗器械物流与分销配送网络,初步形成了辐射全国的“一台一网、贸工科及增值服务业态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着眼于国家医药健康事业的长远发展,公司正凭借良好的政府资源和市场影响力,积极参与行业发展规划及产业标准的制定,不断推进业务创新与资源整合,强化贸科工全产业链建设,努力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与国际影响力、中国最大的科学器材与医疗器械产业平台”。

 

 

岗位名称:国际贸易业务助理

工作职责:
1,
辅助国际贸易业务经理或产品销售经理工作。
2
,学习并掌握进出口贸易、产品销售、招投标业务的工作流程以及ERPOA操作。
3
,协助开拓市场及联络客户。进行合同与标书等相关文件的整合、起草及制作,负责履行并及时协调解决商务问题。

任职资格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医学、生物、理工、化工、国际贸易等专业,英语精通,6级以上。
2
,正直上进,性格开朗,具备优秀的沟通及社交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喜爱并有意长期从事进出口国际贸易工作及产品销售工作,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善于学习,态度积极。

4,乐观自信敬业,兴趣爱好广泛,形象气质良好,注重文化修养。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太阳宫中路19号院1号楼

简历请发送至:xingyongsheng@sinopharm.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