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解放军五二一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0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简介

解放军五二一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及新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为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隶属医院。

医院组建于1979年,享有工作人员200余名,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微创介入科、放射影像科等十余个科室,配有美国GE公司全身螺旋CT机、四维多普勒超声诊断仪、OLYMPUS电子肠胃镜、电子十二指肠镜、PHILIPS数字X射线摄影、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医院实行信息化管理,建成了远程医疗会诊系统,是疑难危重患者及时得到知名专家会诊。

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坚持“质量建院,科技兴院,管理强院”的方针,大力培养优秀人才,发展优势技术,引进优良设备,医疗护理质量不管提高,腹腔镜技术、ERCP技术、关节镜技术、微创介入治疗、血液透析、疼痛治疗等优势项目在驻地享有较高声誉。

二、招生对象条件

政治条件:接收对象必须政治合格,表现良好,入伍态度端正,志愿献身国防事业。学业条件:接收对象必须2015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重点接收一本以上院校毕业生,仅限临床医学、全科医学专业,并能够按时取得学历学位,成绩总评为良好以上。年龄及身体条件:仅限男生,年龄应在25周岁(截止2015831日)以下,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四、工作待遇

经考核合格接收的地方大学生,直接办理参军入伍(军官)手续,并按照学历授予相应军衔,月工资6000元左右以上,随军龄及职务等级逐年增资。

四、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电话报名—投递简历—面试、体检—参加全军考核—签约

联 系 人:张大勇(干事)          箱:bcbqsyzx@163.com

联系电话:0436-3261154  18679224433

联系地址:吉林省白城市108信箱134分队

截止时间:201531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