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遵义医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5-04-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遵义医学院2015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医学、管理学、文学、药学、法学、理学、工学、生物学)

一、具有竞争优势的待遇


博士待遇:

1、全日制双证博士学位获得者,我校将给予20万(税后)人才引进费。

2、提供120平米住房一套,服务期限满八年可获得住房全产权。

3、引进的博士,我校根据科研项目提供3-10万科研启动基金。

4、未评职称的博士,工资可直接享受副高(专业技术人员七级)职称待遇;

5、引进的博士配偶非本市工作或无工作的,视当时省厅对博士配偶工作安置的政策支持情况协助安排工作,同时协助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相关事宜。

6、引进的博士我校均为其办理《贵州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博士可凭“服务绿卡”享受特岗聘用、户籍随迁、医疗保障、科研服务、创业培训以及购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等服务。

硕士待遇:

1、全日制双证硕士学位获得者,在教师岗位,工资可直接享受讲师(专业技术人员十级)职称待遇,在管理岗位,工资可直接享受副科级(管理人员八级)工资待遇。

2、我校根据科研项目提供硕士科研启动基金。

二、区域优势明显


遵义医学院位于贵州省第二大城市遵义市,前身为大连医学院,创建于1947年,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本科医学院校。1969年为支援“三线”建设,经国务院决定,举校南迁至历史文化名城遵义,更名为遵义医学院。经过68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以医学为主,文理渗透的多学科、多层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的省属高校。

三、医学特色彰显

遵义市人杰地灵,环境优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交通便利,已开通多个旅游城市和省会城市航线。

学校由校本部珠海校区组成,占地面积3000余亩。图书馆为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医学类)。

学校本科教育涵盖医学、教育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工学等6个学科门类,包含32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其中,有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是国家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的试点高校,麻醉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是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有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1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3个,省级重点学科6个,省级临床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6个,国家级培训基地3个,省部级培训基地9个。
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12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教学团队5个,省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7个。有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厅级特色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6个。为贵州省首批“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贵州省中药民族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单位。近五年,全校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43项,连续6年位居贵州省高校第2位。2011年实现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零突破,近五年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9项,在国内医科院校人文医学研究领域名列前茅。
学校现有直属附属医院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6所,教学医院45所,实践教学基地80个。其中,三级甲等医院32所,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是贵州省首家三甲医院,有床位2700多张;附属口腔医院是贵州省首家三级口腔专科医院;第五附属(珠海)医院位于珠海市斗门区,是一所主要承担珠海校区临床教学的综合性医院。

四、专业需求多样化

遵义医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序号

单位名称

需求
人数

专业要求

联系方式

1

基础药理重点实验室
(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

药理学、生物化学、药学相关专业

程珊、王春炼
电话:0851-28609555
邮箱:705523936@qq.com

2

基础医学院

10

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生物学类、兽医学类

3

医学信息工程系

5

通讯与信息系统、应用数学、物联网技术、仪器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

外国语学院

14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日语语言文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

5

药学院

10

化工制药类、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化工、发酵工程、生物工程与技术、酶工程与生物催化、无机化学、临床药学、生物物理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

6

人文社科学院

2

法学、政治学

7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2

医学、伦理学、遗传学、人文医学、医学史、医学人类学

8

体育学院

1

体育学

9

管理学院

6

法学(经济法方向)、经济学(数理经济学)、基础心理学、精神医学、公共管理、社会学

10

公共卫生学院

7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相关专业、统计学、数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应用数学、数理统计学、检验科学、食品相关学科(做过或熟悉单抗、胶体金试剂盒等优先)、分析化学、预防医学相关专业

11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3

临床医学、转化医学

12

附属医院(贵州省首家三甲医院)

44

肿瘤学、眼科学、儿科学、内科学(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血液病)、外科学(骨科学、整形、美容、肝胆外科、心胸外科、神经外科、甲乳外科)、皮肤病与性病学、康复医学、放射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急诊医学、神经病学、小儿外科学、妇产科学、麻醉学、心电图诊断

上官腾飞电话:0851-28608494
邮箱:zhonghui212@sina.com

13

附属口腔医院(贵州省首家三甲专科医院)

3

口腔正畸学、口腔预防专业、口腔种植学

王凯
电话:0851-28640374

14

珠海校区

11

人体解剖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护理学、商务英语、医学伦理学、哲学、管理学、流行病统计学、预防医学、体育学、病理解剖学

吴忠寿、吴文才
电话:0756-7623328
0756-7623322
346532160@qq.com
531562984@qq.com

15

第五附属(珠海)医院

10

急诊医学、妇产科学、内科学、外科学、麻醉科学、病理学、耳鼻咽喉专业、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

何银瑞、王伟林
0756-6277626 6277629
zywyrenshi@163.com

五、应聘形式灵活

1、有意向的博士请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

2、应聘的博士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可根据博士的时间决定。

  3、到校参加面试的博士,学校负责承担面试期间的往返路费(含机票)及住宿费用。

4、硕士研究生应聘(紧缺学科紧缺专业除外)需参加我校组织的公开招考。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