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康铂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我们是comper,致力于通过智能设备为家庭提供准确、便捷并可信赖的健康解决方案,将医生的诊所搬进家。

加入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期权和薪水,和一个国际化团队共同成长的经历,还有难忘的创业回忆和志同道合的伙伴。还能为自己,为千万的家庭健康作为贡献。

 

职位:医学研究员

1.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妇科/产科临床工作经验,有海外留学经验优先。

2. 熟悉与其专业领域相关学科的新进展,熟练用英文查询前沿论文。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能运用新理论、新知识融合在互联网领域。

5. 有较好的团队精神,能带领其他医疗编辑,并配合硬件和软件团队完成开发工作。

 

职位:医学内容整合编辑

1.    理解力强,对母婴育儿方向有浓厚兴趣,能够将专业的医学知识转化为浅显易懂的内容。

2.    出色的内容梳理能力和过硬的文字功底,协助搭建医学知识库,并能够提炼总结为一本百科全书。

3.    有耐心、勤于思考,有团队合作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