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招聘】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5-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介绍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创立于20028月,建筑面积1.4万平米,床位182张。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新型二级骨科专科医院,是中国奥委会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北京体育大学的临床教学医院,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北京工伤定点医疗机构,外资患者的定点医疗机构。患者来自全球各地年骨科门诊5万人次,出院2700人次,骨科手术2600例。

医院重点开展骨科、运动医学与康复,实现骨科亚专业全覆盖,如脊柱、关节、创伤、运动医学、小儿外科、手外科、足踝、骨肿瘤等。同时开展口腔、综合外科、综合内科等相关科目。医技科室配置齐全,保障重点专业高质量开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人数

 

学历

其他要求

骨科医师

5

外科学/骨科学/临床医学

硕士、博士

已取得医师资格证;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证书优先;符合条件的硕士、博士可解决北京市户口。

麻醉医师

1

麻醉学

硕士

口腔医师

2

口腔医学

硕士

康复医师

2

康复医学

硕士

院长助理

1

临床/ MPH/医学管理类等

硕士

 

三、职业发展与工作环境

²  优越的职业发展平台:为住院医生安排专门的培训项目,并为表现良好的住院医及主治医师安排国内外著名骨科教授进行一对一的临床带教(包括门诊、手术、临床教学、论文指导等),甚至出国进修;为护士、技师及行政管理人员设置内部职级发展体系及培训体系,帮助规划员工的职业生涯。

²  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补充医疗、意外伤害、交通意外、重大疾病); 带薪休假;员工健康计划;对于京外应聘者提供免费住宿。

²  温馨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奉行关爱文化,形成家庭化的亲情氛围,通过人才梯队、内部竞聘平台、轮岗转岗等制度,鼓励员工与医院长期发展共同进步。

四、报名方式及联系电话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dcnzhaopin@126.com ,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 010-5271336613522189948(招聘手机)人力资源部;  或登陆医院主页:http://www.dcn.org.cn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甲1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