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硅谷智慧医疗领军集团诚邀各路医学英才和医疗事业合伙人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毗邻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毗邻智慧)是来自美国硅谷的全球首家“智慧医学与大健康平台”的国际化高科技公司,运用互联网思维研发医学体系和医疗服务系统,解决当今人类健康医学服务面临的核心问题,是国内外领先的智能化医学经验传承与大众健康服务的医学平台公司。毗邻智慧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医学与大健康平台” 的研发与应用,通过医学与IT技术的完美融合,以其独特的运营模式,提供高级形态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再生、放大与规模化应用,从线下人工服务上升到线上智能服务层面,是基于医院但超越医院、基于现代医学与传统医学但超出二者的大健康服务。

医学平台涵括了儿科、妇科、产科、内科、外科、中医及保健养生等方面,正在打造50个学科,1000家三甲医院和专科医院及集团,10000名名医的智慧医学与大健康平台,实现全学科覆盖,全产业链辐射,全生态链衍生的平台体系。

 

招聘岗位

(一)智慧医学(研究员、产品设计师、市场分析师、架构设计师)(100名)

工作地点:长沙、北京、南京、广州、太原、厦门、天津

工作职责:

1、同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进行沟通协作,撷取其在诊疗过程中的诊疗经验,为专家打造个性化的智慧医学服务平台;

2集团名医中心(国内首创面向高端人群的名医中心,今年内长沙等地多家名医中心将会试点运营)工作,协助各学科专家共同完成日常接诊、检查、病例书写等诊疗工作;

3、从事医学部临床思维的研发工作;

4、参与互联网医疗产品设计,及时地关注竞品、敏锐地把握市场并了解产品需求、用户体验、市场分析、市场营销等;

附:智慧医学研究员:医学研发为主;智慧医学产品设计师:产品设计为主;智慧医学市场分析师:市场需求分析为主;智慧医学架构设计师:以上综合,最高层次。

岗位要求:

1、正规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应届研究生和优秀应届毕业生。临床医学专业(含中医、中西专业),护理专业,预防医学专业等。

2、优先考虑在学校担任过学生干部者,有三甲医院实习和工作经验,有医师执业资格证者。

3、形象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

4、将出差当作收获高端人脉资源的宝贵机会。

薪资待遇:

年薪(5-20万)+ 项目奖+ 市场奖+ 骨干人员可获股票期权。

(医学研究员可根据个人兴趣及职业发展,运营能力突出者可优先选送至医疗事业部,营销能力出众者可优先选送至市场部,且均为从事医学医疗本质工作。)

 

(二)医学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长沙、北京、广州、南京、太原、厦门、天津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及维护各大医院的智慧医学平台,指导团队与专家协作,撷取其诊疗经验,为专家打造个性化的智慧医学服务平台;

2、建设和管理医学团队,指导医学部有关专家临床思维的研发工作;

3集团名医中心(国内首创面向高端人群的名医中心,今年内长沙等地多家名医中心将会试点运营)工作,安排和协助各学科专家共同完成日常接诊、检查、病例书写等诊疗工作

4、指导互联网医疗产品设计,协助市场部门的营销推广;

职位要求:

1、正规临床医学硕士以上学历,博士优先,妇科和内科优先。

2、具有医师执业资格证和5-10年临床经验,临床基本知识扎实,能分析判断复杂病情。

3、有一定的医院工作管理经验,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4、善于人际沟通交流,有良好的演讲才能和扎实的文字功底。

5、形象好,身体健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薪资待遇:

年薪(10-30万)+ 股票期权。

 

(三)医疗事业部总经理(若干名:各医学专科、各医疗领域)

工作地点:长沙、北京、广州、南京、太原、厦门、天津

部门介绍: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医学本身的进步,让医学更智慧,让百姓更健康,以创新的服务模式来解决当前的医疗难题。正如小米“铁人三项”做手机一样(互联网+软件+硬件),把各医学学科和服务体系做到极致(全生命周期医学智慧+顶级学科专家+集团名医中心网格/合作医疗机构/第三方服务)。与资深专家、权威医院、实力雄厚的医疗集团和专科连锁建立广泛的合作,打造“智慧医学与大健康平台”服务体系,为医生提供培训指导与经验传承,为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全健康环节的一体化服务。与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专业检测、健康体检、国际医疗旅游、养老地产、保险、医药等方面共建立体化的服务体系。通过临床学科分部、健康服务领域分部、第三方服务分部的无缝服务,充分发挥各医疗事业分部的独到优势,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树立智慧医学服务品质与品牌——更贴心的服务,更和谐的医患,更智慧的医学,更好的健康!

岗位职责:

1、与各大三甲综合、专科医院建立良好关系,达成合作意向;与第三方医疗服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开拓新的医疗服务模式;

2、引进名医资源,放大优质资源,提升在患者大众中的知名度与公信力,形成毗邻特色的智慧医学服务体系和集团名医中心(国内首创面向高端人群的名医中心,今年内长沙等地多家名医中心将会试点运营)

3、根据公司战略制定所属医疗事业部的业务目标、规划、实施方案和操作流程,定期进行考核,达成目标;

4、协调与其他各部门的关系,有效地管理、评价、凝聚、激励、提升本部门团队。

职位要求:

1、临床医学博士学历,三甲医院或大型民营医院任职经历,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医院副院长、院长优先。

2、熟悉医院业务运营模式和经营管理,有实际医院管理经验。

3、对互联网医疗有浓厚兴趣和独到见解,对当前医疗行业有敏感的市场判断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通过市场竞争的洗礼,轻易不言败的先行者,有过业内企划成功案例,想由企划责任转变为医院经营管理负责人的,对互联网有独到见解的奋进者。

4、年龄35-45岁之间,有较高的悟性和打拼热情,年富力强,在医学领域有良好造诣或在医院管理方面有宝贵的经验,最重要的一点喜欢从事互联网医疗,希望可以在公司的平台下成长为一个将互联网和医疗都做到极致的领导者。

薪资待遇:

年薪(20-50万)+股票期权+项目管理股,跟随公司成长的你不仅获得亿万财富,还推动学科发展,解决医学的核心问题,成为一个为广大患者谋取福利、帮助医师打拼未来的互联网医疗平台的开创者。

 

(四)市场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长沙、北京、广州、南京、太原、厦门、天津

工作职责:

1、同各大医院的领导层、专家进行沟通协作、搭建和维护合作平台;

2、制定公司产品的营销策略和推广方案,并持续统筹执行;

3、积极推动产品的销售工作,完成预定的销售目标,积极开发新市场;

4、与医院、知名专家达成合作后项目各环节的统筹与跟踪;

5、开拓、建立与医院专家的关系,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建立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

6、负责市场部队伍的组建、人员的考核及培训机制的建立。

岗位要求:

1、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市场销售工作经验。

2、具有敏感的商业和市场意识,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强,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3、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和把握全局的能力。

4、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经常出差;沟通表达能力佳,具备良好的演讲能力。

5、有在医药公司从事过销售工作或有医院相关人脉关系者优先。

薪资待遇:

年薪(15-50万)+股票期权+项目管理股,跟随公司成长的你不仅获得亿万财富,还推动学科发展,解决医学的核心问题,成为一个为广大患者谋取福利、帮助医师打拼未来的互联网医疗平台的开创者。

 

【给您带来的优势】

1、事业方向:智慧医疗是未来最具有前景的产业之一,有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的独特机遇。您将参加国家级医学平台的建设,投身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民族健康产业。有与众多医学专家院士和国际知名人士交流宝贵工作机会,让您的医学价值得到充分体现,医学技术更加的精专,在医疗领域积累人脉,成为真正的智慧医疗界领军人物。

2、自身业务提升:医学专业人员来毗邻,都是与国内外顶尖的医学专家打交道,学习专家的经验,对自己积累知识和人脉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3、毗邻提供极富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同时加上股票期权,带来千万财富的机会。

4、享受美国硅谷学习和工作的机会。

5、工作氛围:来自美国硅谷企业,人性化管理。

 

【公司地址】

毗邻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沙)

毗邻智慧医学研究中心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468号郡原广场4-1201(步步高广场附近)

电话:18573108390

联系人:刘经理

邮箱:basten.liu@billionhealth.com

 

毗邻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2号中关村孵化园D栋307

电话:010-82896589;13801160875

联系人:戴总

邮箱:diana.dai@billionhealth.com

 

毗邻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太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百合美地3号楼1303

电话:18935112895

联系人:李经理

邮箱:susan.li@billionhealth.com

 

毗邻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集团总部)

地址:南京市应天大街388号1865创意产业园D1栋1001

电话:025-86493500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邮箱:hrd@billionhealth.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