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雅安市职业高级中学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雅安市职业高级中学又名(雅安三中),雅安市职业高级中学位于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内,是雅安市规模最大的一所由国家投资、教育行政部门主办、颁发中专学历文凭和各种职业资格证书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教学大楼面积约18000平米,学生宿舍可容纳近800名住校生住宿。学校现有四个计算机房,200多台计算机可供学生学习使用。同时,学校配备了与相关专业配套的专业实作实训设备。  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新建的标准化多功能综合大楼,设有现在化多功能网络微机室、语音室、餐饮和客房室、练功室、健身房、琴室、画室。还有教学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等。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拟招聘部分人才,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1人、政治教师1人、英语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物理教师1人、化学教师1人、生物教师1人、地理教师1人、音乐教师1、美术教师1人、计算机教师1人,专职班主任2名(专业不限)。

二、招聘要求:

1、教师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异,表达能力强,综合能力强。

2、专职班主任岗位要求有很强的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能胜任学生管理工作,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应聘程序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等报名材料发至如下邮箱:yaanzhizhong@yeah.net,邮件主题注明{毕业学校+应聘岗位+姓名},请自留稿底,材料恕不退还。初审合格者,学校将统一通知到校面试试讲。一经录用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                                                 

四、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办理人事档案调动手续。

2、试用合格后,待遇优厚、教学岗位年薪(10-15)万元;住房公积金等福利齐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