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和育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招聘医院临床医疗管理、护理管理(非临床)项目助理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介绍

上海和育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暨和育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于二零零二年二月,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医院管理与研究的知本型机构。heyu2002@126.com
“和育”源自儒家之“中和位育”思想理念,“中”即中华、“和”即和谐、“位”即秩序、“育”即进步。“和育”展示了公司追求的最高境界,欲奉献给客户的价值,也昭示着管理团队自身的价值取向。
“和育”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融合中国传统管理哲学和现代医院管理理念,致力于创新医疗产业发展模式,专注于医院管理的标准化、现代化和国际化,进而建立切中中国实际,符合国际化运作的医疗项目。
和育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是上海和育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设机构,专注于医院管理、医疗项目、健康产业领域内的应用研究;建立了二个研究小组:临床路径实践小组、临床绩效管理评价小组。
和育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是以运作医疗项目为切入点,提供个人知本的运作平台,通过管理模式的创新和医疗品牌的塑造,实现临床专家教授与医院管理专才知识资本的价值回归。和育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提供医疗项目管理、医院管理输出、学科建设支持、健康产业研究、医院管理咨询、医院管理论坛等专业服务,争创中国医疗管理第一品牌。
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的世纪、是管理变革的世纪,和育团队奉行“诚信、团队、创新、勤奋”之理念,探索顺应时代要求的医院运作模式,为中国医院的发展与变革提供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服务项目
临床路径与循证医学管理 病种病例分型DRM质控
医院形象CIS设计与实施 业务流程优化重组与再造
科主任管理能力培训课程 学术研讨与医院管理论坛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美国JCI医院评审标准
医疗服务营销设计与管理 临床标准化管理与特色服务
医疗项目营运设计与开发 医疗风险控制与安全管理
医疗成本核算与收益管理 员工能力、绩效与激励管理
卫生部医院管理评价标准 卫生部/省等级医院评审

招聘岗位
医疗管理(项目助理专职7-9名、兼职10-15名、非临床):
负责公立医院医疗管理项目(如临床路径等)实施与推行。具体包临床诊疗管理、病种诊疗技术管理、诊疗流程与服务管理、医疗质量控制管理等管理实施。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应届本科以上(含)
护理管理(项目助理专职12-15名、兼职15-17名、非临床):
负责公立医院护理管理项目(如临床路径护理管理等)实施与推行。具体包括护理病区管理、护理过程管理、护理技术管理、护理教学管理、护理质量控制管理等。
专业要求:护理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工作不超过一年的护理专科生。

招聘方法
1、自愿报名:应聘者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证及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送(电子版)至我院邮箱(hnszlyyzp@126.com);
2、聘用程序:医院查阅应聘者相关资料,经筛选后组织相关面试、考核、体检,本着责权利对等原则签订劳动合同。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固定电话:0898-68526320 手机:18907533110
网址:www.hnszlyy.cn
邮箱:hnszlyyzp@126.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