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华夏时代基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企业简介

北京华夏时代基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我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新的基因测序技术,努力实现基因科技与临床应用的转化与结合。通过对药物基因组进行检测,为临床医生提供个体化治疗方案,以提高药物治疗的安全性和效果,降低药物不良反应,达到精准治疗的目的。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精准医学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为临床服务,为患者服务,是我们长远的目标。

我公司的技术支撑团队,包括了国内知名的临床医学、临床药学、分子生物学专家。由这些专家团队所提出的基因微测序技术和药物治疗方案,正被各医疗机构采用。

公司研制开发了数字荧光原位杂交DNA测序系统,相关试剂均已获得体外诊断试剂批准文号。基于此技术平台的试剂和设备已开始配备全国各医院。

在精准医学时代,基因检测是必须的,但远远不够;对个人基因信息进行准确解读,并据此提供个体化药物治疗方案才是关键。

我公司的理念是:我们不仅提供基因检测,还提供治疗解决方案。

欢迎有志于在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各路人才加盟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劳动,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

(一)分子生物技术员/实验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基因诊断试剂的配制、上机检测、包装和发货等相关工作。

3. 原材料和产成品的出入库管理。

4. 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仪器设备的维护以及实验用品的准备。

 

任职资格:

1. 分子生物、生物化学、基因工程或基础医学等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熟悉PCR等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技能。

3. 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领导安排。

4. 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技术支持

岗位职责:

1. 完成针对终端客户的产品及实验操作培训,安装调试设备;

2. 帮助客户解决在基因检测工作中遇到的技术困难;

3. 编写相关产品的技术资料及产品推广资料,参与市场推广活动。

任职资格:

1.大专或以上学历,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2.医学、分子生物学相关背景,熟悉PCR技术基本原理和操作;
3.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适应经常出差;
4.有强烈的责任心,能够积极、主动、及时地解决问题,维护公司品牌和声誉。

 

(三)研发与技术保障部研究员

岗位职责:

1. 在微测序平台的基础上,负责基因检测新位点的研发,包括文献调研、实验设计与方法建立、生产稳定性及质量控制。

2. 负责已有产品的优化升级,以及设备调试。

3. 协助技术支持进行结果判读和问题分析。

4. 根据需要在生产岗位轮岗,解决生产和使用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任职资格:

1. 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基因工程及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有创新能力,能独立解决问题。

2. 熟练掌握基因诊断、SNP相关的实验方法和技能,动手能力强。

3. 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有反馈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协调沟通能力。

4. 英文阅读能力强,能快速获取和组织文献。

5. 有体外诊断试剂开发或SNP分型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可在前程无忧或58同城网站投简历或投简历至邮箱:1766011477@qq.com

工作地点:大兴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面试地址:北京海淀区板井路59号(地铁十号线车道沟站西北出口向西500米,金福源酒楼二层右转即到;公交714、360快黄庄东站,334、347、33路板井站。)

联系人:郑老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