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泰康之家2016校园寻星计划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泰康之家公司简介

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是泰康人寿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养老社区投资与经营的全资子公司。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的核心特色是医养结合、国际标准、大规模连锁。坚持专业化道路,快速推进医养融合体系形成,实现老年病的护理、康复与养老的结合,切实关注客户健康;以CCRC社区概念为基础,树立世界级标准的“医养活力社区”,保证泰康之家的高品质服务;连锁经营网络打造候鸟式养老,让每一个人快乐、优雅地老去,是我们矢志不移的追求。泰康之家立志打造中国医疗养老产业第一品牌。

 

招聘信息:

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南京6大城市,设置了共14个事业部几十个岗位等你来选择:请登录泰康之家校招官网www.tkzjcampus.com进行在线申请。优秀毕业生,一经录用,将进入公司专属培养体系,并有机会解决北京市户口。请您务必尽快在线投递简历,我们将第一时间对您简历进行筛选,通过的同学将会被邀请到之后的面试。

 

职位类别:(职位描述及任职要求详见校园招聘官网

1. 金融经济类      2. 医学类          3. 护理类         4. 采购及物流管理类       5. 建筑设计类      6. 财务会计类      7. 社工及社区管理类     8. 法律类       9. 数据分析类     10. 质量管理类        11. 人力资源类     12. 行政文秘类       13. 品牌策划及市场营销类    14. 旅游管理及酒店管理类

 

宣讲会在线预约: http://www.tkzjcampus.com/html/campustalk.html

 

院校

时间

地点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

2015-10-13 周二19:00-21:00

3号楼多功能厅

北京大学

2015-10-14 周三 19:00-21:00

经济学院307泰康人寿报告厅

清华大学

2015-10-16 周五13:30-15:30

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18

中国人民大学

2015-10-20 周二19:00-21:00

逸夫楼二层报告厅

南开大学

2015-10-22 周四18:30-20:30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注意:在线预约参加宣讲会,将即时获得泰康之家宣讲会信息动态。同时,凭邀请短信提前入场,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

 

泰康之星项目简介

   “泰康之星”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泰康之家为选拔、培养符合泰康价值观的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而打造的校园招聘及应届生培养计划。定位于“行业精英培养”,我们通过一系列的多角度考察环节进行层层遴选,最终确定符合泰康之家人才理念的优秀学子加入公司,并在1-2年的培养期内给予充分的学习锻炼,期望其未来能够成为泰康之家的骨干力量。(公司现任CEO刘挺军先生为1997级泰康之星)

1)发展方向

“泰康之星”培养计划的目标是为公司选拔人才。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决定了泰康之家完备、独特的价值链条,我们为职场新人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发展平台,给予他们充分的机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对泰康之星的培养,以“专业培养和综合培养同步进行“为培养理念,未来职业发展偏重于由管理通道晋升,力争成为公司及行业未来十年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泰康之星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是:一年至三年,成为所在业务单元的基层骨干力量;三年至五年,成长为所在部门的基层管理干部;五至十年,逐步成长为公司的中层管理干部。

2)入职培养-三大培养方式

★入职集训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尽快适应工作氛围,增强综合技能水平,泰康之星入职一个月内会由人力资源部统一安排、实施集中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应届生会得到全方位的专业指导,熟悉泰康之家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实现从学生到职场新人的身份转变,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

★导师订制课程

公司会为每一位泰康之星配备专职的“泰康星导师“,导师根据泰康之星的个体情况,与泰康之星一起量身定制辅导计划,明确泰康之星在培养期内应达到的目标,并在日常工作中进行有效指导,从而更加有针对性地帮助泰康之星健康成长。

★专题研究小组

为了更好地提高职场新人的沟通协作、分析、汇报能力及领导潜力,泰康之星入职后将组成多个跨专业课题研究小组,针对给定课题进行为期三至五个月的调研讨论、分析研究,并分阶段定期进行成果汇报。专题小组项目可帮助泰康之星快速学习不同专业模块的内容,更愿意面对压力和挑战,并学习与伙伴分享成果、共同成长。

★双导师负责制

公司对泰康之星的培养采用“双导师负责制“,为每一位泰康之星指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导师和职业发展导师。专业导师为泰康之星培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即”泰康星导师“,负责对应届生专业技能和日常工作学习的直接指导,并制定详细的培养方案;职业发展导师为第二导师,担任泰康之星的”思想辅导员“,定期沟通谈话,在一至两年的培养期内帮助其逐步明晰、落实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并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CEO直接监督

公司期望泰康之星未来能够成为公司及整个行业的骨干力量,因此非常重视泰康之星的培养和发展。对应届生的全部培养方案将在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直接监督下按阶段完成,从而保证了培养效果的最大化。

 

泰康之家2016校园招聘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