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医药集团2016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以预防治疗和诊断护理等健康相关产品的分销、零售、研发及生产为主业。旗下拥有10家全资或控股二级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中国中药6家上市公司。2003年至2014年,集团营业收入年平均增幅33%,利润总额年平均增幅45%,总资产年平均增幅34%。2014年,集团营业收入超2400亿元,是目前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医药企业。
       中国医药集团正全力推进集团五大平台——现代物流分销一体化运营平台、产学研一体化科技创新平台、国际经营一体化平台、医疗健康产业平台和高效管控与融合协同一体化平台的全面建设,形成五大全覆盖网络——全国医药物流分销配送网络、全国医药零售连锁网络、全国麻醉药品配送网络、全国生物制品营销及冷链配送网络、全国医疗器械耗材产品配送网络,促进集团十一大业务——医药现代物流分销、医药零售、生物制品、化学制药、现代中药、诊断试剂与化学试剂、科学仪器与医疗器械、医药科研与工程设计、医药国际经营与海外实业、医药会展与传媒、医疗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构成了一个以医药健康产业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
       中国医药集团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医药流通配送网络和与国际水平接轨的30个配送中心,是国内最大的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企业,承担了80%以上的国家免疫规划用疫苗的生产任务。集团建立了生物制药、麻醉精神药品、抗感染药、抗肿瘤药、心脑血管用药、呼吸系统用药等生产基地和药材基地,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应用性医药研究机构和工程设计院。2010年,中国医药集团被评为国家创新型企业。
       中国医药集团是我国医药行业与外资合作最早、最多和最成功的企业。从1980年开始先后与多个国际著名医药企业建立了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华瑞制药有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中美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苏州胶囊有限公司等20家合资企业,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国际技术合作,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
       中国医药集团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企业理念,承担着国家抢险救灾药品、生物技术产品、中药材、医疗器械的中央储备、调拨和供应任务,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1998年抗洪抢险、2003年抗击非典的战斗中;在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2009年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2010年玉树和舟曲抗震救灾的现场;在2008年奥运会、2009年国庆阅兵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重大事件医药物资储备与应急供应,2010年国家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以及2013年芦山地震中,都能看到国药人紧张工作的身影,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 集团研发生产的疫苗出口到印度、泰国、韩国、尼泊尔、斯里兰卡等国,为当地民众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医药集团是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麻醉药品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医药工业科研开发促进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医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等多家行业组织的会长单位,同时是全国药品交易会等重要会展的主办和支持单位,为国家防病治病、保障人民健康和促进行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医药集团的发展目标是,“十二五”期间,建成涵盖医药行业全产业链的,具有行业带动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中国国药集团网址:http://www.sinopharm.com

 

校招活动日程安排

 

学校名称

时间

地点

沈阳药科大学

2015年11月24日晚18:00

新2教室

北京化工大学

2015年11月27日下午14:30

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

中国药科大学

2015年12月1日晚18:00

C101教室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15年12月4日晚18:00

逸夫楼2层报告厅

 

 

中国医药集团将率所属数十家企业,近200个岗位走进校园,欢迎同学们参与,期待你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