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中医药报社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中医药报社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中医药行业唯一的权威主流媒体,有26年历史,担负着报道中医药新闻信息、传递养生保健知识、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职能。

  现因报社发展需要,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采编、管理等岗位工作人员。

 

招聘需求:

1、采编岗位

(1)京内生源本科以上学历,京外生源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新闻传播类、中文类、中医药类专业;

(3)较强的新闻采写和活动策划能力,具有新闻敏感性;具备一定的中医药理论、政策法规基础知识;有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4)尊重新闻,热爱新闻,热爱中医药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2、新媒体岗位

(1)本科以上学历,视频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视频后期制作软件;熟悉视频节目的策划、选题、录制和后期剪辑流程;有电视媒体或新媒体实习经历优先;

(3)尊重新闻,热爱新闻,热爱中医药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3、企业管理岗位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2)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有企业管理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4、财务岗位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类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会计核算知识和应用技能,熟悉会计类相关法律法规,具备优秀的统计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3)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新闻采编作品等材料发至中国中医药报社办公室,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6年2月28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甲4号中国中医药报社

  邮编:100192

  联系人:闫     隗亚兰

  电话:010-64854537  

  电邮:cntcmbgs@163.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