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华宁民生救援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华宁民生救援技术研究中心隶属华宁国际控股集团,在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培训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针对救援技术、救援设备、救援教材、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研究与技术开发,并面向全国开展救援培训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紧急救援知识及救援技术指导服务;同时,研究中心也全权承接首支由国家批准成立的专业化、职业化的救援队——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总队的培训工作。

研究中心秉承“关爱生命、以人为本”的民生救援精神,以“诚信至上、发展创新、忠于职业、服务人民”为宗旨,以“国家亟需的紧急救援科研技术发展和人才培养”为战略主题,充分发挥中心在紧急救援领域的优势和资源,致力于引领和加速推进中国紧急救援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向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目前,研究中心由一支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负责运营,聚集了众多国内外紧急救援领域的专家和高精尖人才,是国内紧急救援领域唯一官方认可的科研培训机构。

二、公司的组织架构

研究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下设办公室、科研中心(标准化部)、培训部、企划部、信息中心。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隶属部门

招聘人数

面试轮次

1

助理培训师

培训部

10

1

强调:随着研究中心业务规模逐渐扩大,亟需具备专业水平的后备人才力量,最终被录用的助理培训师,表现优秀者,将被列入研究中心后备人才队伍进行重点培养,逐步打造成为项目主管、项目培训师。

(一)助理培训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班的方案编制、课程设计、学员招收等筹划工作。

2、统筹安排培训班的住宿、餐饮、交通等后勤工作。

3、负责学员的接待、现场协调和日常管理。

4、负责组织拓展和培训活动,构建学员间良好的沟通学习氛围。

5、开展学员满意度调查、收集学员建议,并提出优化改善方案。

6、监督培训期间住宿和餐饮的服务质量,并及时反馈。

7、撰写培训项目总结报告。

任职要求:

1、热爱紧急救援培训事业,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学习能力,富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文、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从业经验。

3、未来愿意作为培训项目负责人,独立组织培训项目,熟悉培训运营的流程与工具。

4、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者优先。

四、工作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爱博路商务部培训中心院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主任

联系电话:18811545568

邮箱:hr@jinjijiuyuan.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