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负责卫生行业各类全国性考试工作的业务管理和技术服务。根据工作需要,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

  二、报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计生事业。

  2. 品行良好,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 有良好的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4. 学习成绩优良,毕业时须按时取得学位。

  5. 身体健康。

  三、身份和待遇

  招聘人员按聘用合同制管理,不纳入事业编制。工资待遇执行国家关于事业单位的规定和标准。

  四、招聘方式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笔试、面试,择优录取。

  1.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31日。

  2. 报名方法:应聘人员须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同简历一起于截止日期前发到指定电子邮箱。

  3.报考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9935025/5023

  电子邮箱:nmeczhc@163.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