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市多元电气(集团)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市多元电气(集团)公司1990年成立于北京,秉承“用心创造,从善致远”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规模制造为驱动,以资本运营为杠杆,经过二十余年专业化的运作,已发展成为多元化产业支撑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多元集团公司以两个投资公司:北京多元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元德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主体,下设两个独立运营的企业——北京多元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宜善堂养生产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城市资源循环利用领域及养生养老产业的开拓和发展。

  公司秉承循环经济的宗旨,立足开展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及产业化研究,构建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和应用平台。主要投资运营医院、养老及医养结合项目。公司秉承国内“医养融合”模式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将专业医疗服务与养老产业有机融合,依托国际先进技术和模式,以“改善医护服务质量、增强患者安全”为目标,致力成为有影响力的医疗服务管理和养老产业综合开发及运营服务商。

       一、招聘需求:

  1、项目开发类:不限专业,对项目开发、项目执行感兴趣。

  2、技术支持类:不限专业,理工专业背景优先,希望从事相关管理运营工作。

  3、职能类:英语、日语、会计、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强烈的责任心。

     三、福利待遇

       1、优厚的、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2、 全面的展示机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3、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免费工作餐、生日福利、体检福利等

  四、应聘相关

       1、简历投递  duoyuanhr@126.com

  2、邮件主题   “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3、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4、联系电话  010-60212222转237

  5、公司地址  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苑路3号金融大厦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