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众诚远志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北京众诚远志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众诚远志)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医疗耗材产品的销售,主营产品有:引流类产品、进口敷料类、POCT系列、粪便分析系统、TCT等妇产科的检验设备、检验科的快检试剂和常规检测试剂等。合作的大型医院有积水潭医院,海军总医院,阜外医院,307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广安门中医院,天坛医院,北京人民医院等。

   二、招聘岗位要求:

  1、从事医疗器械/耗材的临床维护10名。医药学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营销相关专业的)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社交技巧,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了解基本的手术流程

  三、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薪酬待遇:基本工资,奖金,每年定期调薪;年终奖金;

  3、全面保险:北京市规定的社会保险。

  4、培训晋升:完善的岗位培训机制;管理与技术并重的晋升通道。

  四、联系方式

  1、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绿地中央广场兴贸中心4号院3号楼1002室(地铁4号线高米店南站B2出口出即到)

  2、联系人:宋经理

  3、投递简历邮箱:13581996083@163.com

  4、联系电话:13581996083、 010-5335669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