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公教育集团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公教育集团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于1999年,是国内民办教育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实体,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成员(理事)单位。在中国教育咨询培训和职业教育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先后被评为 “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 、“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目前,中公教育总部位于北京,直营分校覆盖国内众多城市,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350个地市,拥有440家直营分校和旗舰学习中心,全国专用教学场地超过30万平米。

中公教育业务类型主要包括面授培训,网络远程教学,各类教育辅导图书、音像、网络、教材等产品编辑、出版发行。成立至今,中公教育始终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先后成立了全国公职考试研究院以及数十家地方考试研究院。拥有6000余名专业专职授课教师为面授和网校学员,提供2500余种培训课程。同时,与人民日报出版社合作建立“公职考试编辑中心”,同人民日报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立信会计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等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每年出版57大系列、3000余种图书产品。

作为一家由北京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自1999年创建以来,中公教育的业务领域先后涉足于国家及各地公务员考试,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选调生、三支一扶、党政领导干部、教师、招警军转干、政法干警、医疗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以及金融银行、考研、MBA/MPA考前辅导、就业指导、职业培训等培训领域。

经过十余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企业发展人员规模逾万人,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00万,图书用户超过1000万,成为国内知名的独立知识产权教育服务产业实体。每年为社会提供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历年来累计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提供超过3500万元慈善捐助。

一、培训讲师

医疗考试讲师

工作地点:合肥

需求人数:4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医疗类课程(执业药师考试、执业医师考试、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的教学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医疗类课程所需资料的研发和编写;

3、承担医疗类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临床医学、药学、检验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护理学、影像学、生物学、公共卫生、化学等;能够讲授医疗卫生基础和专业知识等课程;

3、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4、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5、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

6、精力充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三、薪酬福利

1、工作地点双向选择

安徽地区的讲师工作地点为合肥,而中公教育31家省级研究院遍布全国范围内,公司会充分尊重员工对工作地点选择的意愿。

2、带薪培训

试用期间带薪培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定期组织在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

3、薪酬待遇

年薪12-40万,包含基本薪资、课时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全勤奖等。

4、基本福利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每天1小时哺乳假)等。

5、补充福利

员工餐厅(北京总部)、员工健身房(北京总部)、年度体检、年度旅游、海南三亚等度假酒店免费向员工开放、阳光互助基金等。

6、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四、联系我们

联 系 人:朱老师

招聘专线:18956008258

简历投递:18956008258@163.com

简历命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五、工作地点

安徽合肥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南一环与肥西路交口汇金大厦7层

中公教育安徽官网:www.ah.offcn.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