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西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行业第一,跻身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七鲁南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集团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八家子公司。

鲁南制药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与100余所国内外知名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功地完成了400多项研究课题,多次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100多个项目获得科技奖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6项。近年来已申报国际、国内发明专利700多项,已获授权专利400多项,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单位”、“国家创新型企业”等称号。

鲁南制药集团发扬“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坚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提供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坚持化学制药的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为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综合制药集团而不懈奋斗。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及

其他

人数

学术推广专员

临床医学、临床药学、中医、中西医结合、内科、外科、儿科、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分析、药物制剂等医药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生产、研发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应用化学

硕士、博士、英语六级

20

生产、研发

药物化学(合成)
有机化学(药物合成)
药学、药剂、多肽合成

硕士、博士、英语六级

20

临床监察、协调员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所属的专业

专科及以上

20

商务会计

限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程序员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市场维护

与开发

专业不限

专科及以上

50

 

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从事该项工作的,可以直接联系公司劳动人事部,了解面试相关事宜。

公司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209号(临西七路与红旗路交汇处)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   邮政编码:276005

联系部门:劳动人事部        E-mail:lunanzhaopin@126.com

联系电话:(0539)3116129  8358019

联 系 人:周老师  宋老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