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博奥生物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博奥生物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生物”)成立于2000年9月30日,注册资金现为3.765亿元人民币。博奥生物集团以清华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等科研单位为技术依托,致力于为集成医疗(包括预测、预防和个体化医疗)领域开发和提供创新性产品和服务,研制开发出了生物芯片(包括基因、蛋白、细胞芯片和芯片实验室等)及相关仪器设备、试剂耗材、软件数据库等四个系列数十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以在国际舞台上与其他厂家竞争的产品和服务。2005年,美国权威的《时代》周刊连续两次对博奥生物进行了积极报道,指出“博奥生物是一个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并能够研制生产出兼具创新性和高性价比产品的公司”。

北京博奥医学检验所秉承博奥生物优秀的“政、产、学、研、用”理念,建立以芯片和测序技术为基础的高端化、特色化、个体化的分子诊断中心。作为“全国唯一六证齐全”的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机构,博奥医学检验所重点围绕遗传性疾病预警和诊断、肿瘤个体化诊断和用药指导、心血管疾病个体化诊断和用药指导、代谢性疾病个体化诊断和用药指导、感染性疾病个体化诊断和用药指导、高端健康管理六个领域开展临床检测服务,已建立一个以高新技术研发为源动力,具有现代化管理体系、国际化实验室标准、前沿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高质量检验医学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以诊明疗”和“以诊促疗”并示范全国的转化医学服务基地,为保障人民健康,开展疾病预警、预防、个体化诊疗护航。

我们的需求

实验员(实习生):  5人(需实习6-12个月)

专科及以上学历。

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志愿加入生物基因检测行业,期望与公司共同发展、快速成长。

我们的优势

1.  人性化的福利体系: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统称五险一金);

年度健康测评、法定休假及节日费、交通补贴、午餐补助、员工宿舍;

协助办理北京市绿卡——工作居住证,优秀应届研究生协助解决北京户口。

2.  完善的培训发展机制:

新员工入职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职业安全培训、优秀人才出国培训、定期专家讲座、国际学术研讨会、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机会。

3.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在业内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目前处于全国业务快速扩张期。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229975(人力资源部)、18301670604(王蒙)

邮箱:2813536865@qq.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六街88号院(亦庄生物医药园)D2座

官网:http://www.biodx.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