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1.科技排头兵。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奥晶典”)拥有自主研发的生物芯片检测平台,获得多项专利并出口至几十个国家。以新一代生物检测技术(芯片、测序、多重PCR、质谱、细胞分检等技术)为核心,向国内外科研、临床诊断、检验检疫、农林畜牧等市场提供仪器设备、配套试剂耗材、科研服务外包和实验整体解决方案。

2.原创技术流。博奥晶典依托清华大学和博奥生物集团,致力于新一代基因测序技术和生物芯片检测技术,拥有自主技术路线的生物芯片仪器和试剂的研发、生产,多款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拥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3.基因国家队。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响应国家号召成立的,出资方均为国有机构,承担了多项国家研究课题。博奥晶典是博奥生物集团的核心企业,承担着快速产业化和证券化的使命。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

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并对实验数据进行初步分析整理;

2、负责实验室日常维护工作,合理组织、安排实验室业务的顺利进行。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
2、精通分子生物学技术,熟练操作分子生物相关实验;

3、善于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具有一定的科研标书撰写和科研课题设计能力。

分子生物实验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实验室各平台分子生物相关实验操作;

2、负责实验相关表单填写制作。

任职要求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分子生物学理论基础扎实;

3、熟练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科研服务销售代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成都、南京、长沙、昆明、内蒙古、沈阳、哈尔滨)

岗位职责

1、负责辖区内的科研服务销售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2、在本辖区内销售公司产品,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建立客户资料卡及客户档案,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3、积极配合市场部开展产品推广促销活动;

4、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品牌形象。

任职要求

1、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有生物芯片/测序服务或科研领域销售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分子生物技术支持(贵州)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区域内部新开展检测项目医院人员的培训、维护,相关产品的检测工作;

2、定期收集总结客户检测情况,完成客户满意度调查等工作;

3、协助市场部门完成展会技术支持工作,参加学术会议了解最新进展。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或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毕业;
2、优异的分子生物学操作技能,包含:DNA提取、荧光定量PCR、恒温扩增、杂交检测技术等内容,医学相关产品研发或技术支持经历优先。

生物信息工程师(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调研数据分析软件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高通量实验平台对软件参数进行调优;

2、负责设计和开发软件(脚本、桌面型软件、数据库系统等)及开发自动化数据分析流程;

任职要求

1、生物信息学或计算机科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

2、了解遗传学、基因组学以及分子生物学等相关知识;

3、1年以上的Java编程经验, Perl或Python编程经验;

4、熟悉常用生物信息学软件,熟悉高通量基因组学实验平台;

5、可编写稳定、可扩展、高效率的代码,注重软件质量,注重与人合作;

6、熟悉Linux,能够在Linux下完成工作, 熟悉代码版本控制系统(例如Git)。

三.福利与优势

-  提供有志青年高于行业水平的薪资

-  完备的员工社保和福利

-  专业的高科技实验平台和国际化视野

-  专业、聪明、值得学习的同事

-  有挑战的工作目标以及开放、激情、鼓励创新和学习的氛围

-  顺手的办公设备,惬意的办公环境

-  亲如一家、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  专业的大咖公开课以及业内资深人士的培训

-  当然,这里还有众多尚未开发的、热爱生活的单身软妹纸和靠谱男青年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010-69002900-8121

           010-69002900-8122

官网:http://www.capitalbiotech.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六街88号 亦庄生物医药园C座

简历投递邮箱:hr@capitalbiotech.com 邮件请以“学校+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