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BVOC生理生态学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简介

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BVOC生理生态学课题组致力于植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Biogenic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BVOC)释放的植物生理和生态功能的研究,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

(1)植物异戊二烯和其他萜类合成途径(MEP途径)的代谢调控,以及气候变化对植物BVOC释放的驱动和反馈;

(2)植物BVOC生态保健功效(杀菌抑菌、净化空气和医疗保健等环保功效);(3)气候变化-植物BVOCs释放-植物生态适应性的相互关系;

4)区域性植被BVOC释放与空气质量和气候变化之间的相互关系、BVOC光化学效应以及对雾霾和酸雨形成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以及科研助手2-3名。

二.岗位及要求

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以及科研助手2-3名。

岗位职责:

1)能相对独立地承担实验课题。

2)积极参与实验经费申请。

3)积极参与实验室的常规技术工作及研究生培养。

招聘条件:

1)在生物学、生态学、有机化学、中药学、或相关学科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以下。

2)发表过相关论文,具务一定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3)良好的英文掌握能力。

4)有生物信息学和/或分子生物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按照浙江农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1、在站期间,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薪酬不低于10万元: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及节日慰问 费、误餐补贴参照本校省直事业编职工标准发放;奖励性绩效根据本年度所完成的教学科研工作量,参照所在学院、学校标准发放;博士后津贴由所在学院、合作导师综合考虑。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五险一金参照学校省直事业在编在岗人员的标准,由学校为其缴纳。

2、科研奖励政策:博士后在站期间成功申请课题、发表论文和申报成果,均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奖励。

3、科研启动:由合作导师为博士后提供科研经费。

4、职称申报:在站期间参照正式教工一起评聘相应的职称。

5、住房:在站博士后人员由学校安排入住校内教师公寓,配备基本家具和生活设施。

6、保险:中国国籍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学校按在职人员标准为其缴纳养老、医疗、失业与 工伤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外籍博士后人员按照校聘外籍专家标准享受保险和报销国际旅费待遇。学校为其购买外籍及港澳台来华人员综合医疗保险45 岁以上需提供体检证明)一份。

7、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可申请在我校落常住户口,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如随该博士后流动的,可申请办理暂住户口。

8、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后,经考核优秀并按师资引进留校工作的,可向省人社厅申请享受一次性安家补助费30000元。同时按照引进类别享受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委托、定向、在职培养或现役军人和企业博士后研究人员不享受上述待遇,但博士后期间以浙江农林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科研业绩可按学校奖励性津贴计发酬劳。

五.申请方式

1、申请人需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博士后人员申请审批表》,随时向我校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

2、经初审拟考虑接受申请的,我校将组织流动站专家组对申请者的政治思想表现、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等进行面试考核和评议。经审核同意接收的,报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审批。

3、请提供3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4、请将以上材料整理成一份PDF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到如下地址:sunzh656@163.com,应聘时间:20166月起,招满为止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博士后人员申请审批表

 来源:高校人才网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gaoxiaojiaoshi/20160617/198986.htm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