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基因工程制药,是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特宝生物致力于生物技术领域持续创新,企业创新人才团队入选科技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拥有4000多平方米的研发用高标准实验室,其中包括厦门市重大科技公共平台之一的“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厦门蛋白质药物实验室及已建成的2000平方米装备先进、功能完善的基因工程蛋白质药物中试单元;设有国家联合地方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多次承担了国家、省、市各级科技项目,包括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等几十项科研项目。

特宝生物现有5项国际药物发明专利获中、欧、美、日等30多个国家授权;3个已上市国家Ⅱ类新药——特尔立?(重组人粒细胞巨噬细胞刺激因子)、特尔津?(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特尔康?(重组人白细胞介素11),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注射剂成品在巴西、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上市销售;1个即将上市的国家Ⅰ类新药——派格宾?(聚乙二醇干扰素α2b),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是中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长效干扰素;另有4项国家Ⅰ类新药分别处于Ⅰ-Ⅲ期临床研究阶段,10余项具有重大市场潜力的候选药物在研。

目前,特宝生物已成为中国生物技术公司中参与标准研究最多、研制品种最全、技术储备最优、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的领先生物技术企业之一。未来五年左右,随着3-5个国家Ⅰ类新生物制品的上市,特宝生物有望在十三五期间发展成为销售额达数十亿的中国基因工程制药的龙头企业之一。

二、员工福利

  工作时间:5天8小时或不定时工作制

  薪酬待遇:每年定期调薪;年终双薪、奖金;高温补贴;节日礼金。

  全面保险:“五险一金”;团体意外险;抗病救灾基金。

  培训晋升:完善的岗位培训机制;管理与技术并重的晋升通道。

  住房政策:员工符合条件可获工会购房贷款8万元;业务骨干有机会获得公司长达6年的8万元免息贷款;符合条件可以申请海沧人才购房或租房补贴,最高可达60万。

  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丧假、工伤、陪产假等....

  户口迁入:普通教育本科及以上可办理迁入。专科及以下达政策要求可迁入。

  其他福利:免费班车、中餐;年度体检、旅游;各种文体活动。

三、职位空缺

一、      产品专员(2名)工作地点:厦门

主要职责:参加学术会议,进行客户接待;进行临床调研,了解医生用药观念;参加科室会,制作及讲解PPT;英文文献的阅读,有关文案撰写;市场调查等。

任职资格:医学、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

二、      医学编辑(1名)工作地点:厦门

主要职责:阅读英文文献,提炼科学观点;进行文案撰写;对互联信息及素材进行收集与分析。

任职资格:医学、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

三、      区城产品专员(2名)工作地点:北京、南京

主要职责:了解医生的用药观念和对产品的态度,提出市场推广计划;开科室会,讲PPT;参加学术会议,进行客户接待;上市后临床监查工作。

任职资格: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可以经常出差。

四、       临床监查员(CRA)(1名)工作地点:北京

主要职责:临床试验数据的监查:研究者及研究中心的管理:数据质量的管理。

任职资格:医学、药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五、      销售核算专员(3名)工作地点:厦门

主要职责:执行费用管理;参与费用分析;参与费用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

任职资格: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      渠道管理专员(1名)工作地点:厦门

主要职责:渠道数据的收集、核算、监管;渠道价格管理;.执行应收账款管理。

任职资格: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七、      临床试验助理(2名)工作地点:北京

主要职责:化验单领取、填写及化验结果领取;药品管理;原始病历记录表、CRF等填写等随访工作;标本管理等。
任职资格:护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八、      培训专员(1名)工作地点:厦门

主要职责:培训组织与实施;培训效果评估;员工外部培训管理;培训资料管理。

任职资格: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九、      产品经理(1名)工作地点:厦门

主要职责:产品营销计划组织与实施;产品学术活动参与;产品市场信息收集、分析;产品销售支持与服务。

任职资格: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3年工作经验;英语六级。

十、      医药信息专员(3名)工作地点:上海、太原、大连、武汉

任职资格:医学、药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四、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海沧新阳工业区翁角路330

网址:www.amoytop.com

投递简历邮箱:hr@amoytop.com  【简历和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命名,谢谢】

电话: 0592-6889146(欧阳小姐)        0592-7701210(黄小姐)   

微信公众平台:tbswzm /特宝生物招募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