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解放军第一五三中心医院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介绍

解放军第153中心医院地处中原,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也是全国首批“百姓放心医院”和军区“五优医院”。
    医院是第三军医大学、郑州大学医学院、黄河科技大学等十余所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现有全军专科中心2个(创伤骨科中心、微创神经外科中心),军区专科中心 6个(普通外科中心、心胸外科中心、泌尿外科中心、感染病诊疗中心、医学检验中心、计划生育优生优育中心)。手外科的四肢完全离断、十指完全离断再植成 功、婴幼儿断指再植技术震撼国际医学领域;神经外科的颅内肿瘤、脑血管疾病、脑功能性疾病治疗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肾移植手术、激光美容术、介入放射治 疗、复杂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心脏消融治疗、冠状动脉搭桥术、肿瘤综合治疗、重症肝炎的诊治、急性脑血管病后遗症诊治、神经修复、角膜移植、准分子激光治疗 近视眼、腹腔镜、宫腔镜下手术治疗等技术省内领先水平。
    医院先后被国家卫生部、总后、军区和联勤部表彰为“全国支援西部地区先进单位”、“全军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等。在2008 年和2010年的抗震救灾中,以我院主体抽组的野战方舱医院,被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两次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 2009年我院维和和医疗队全体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现医院按一院两区的模式运行,两区相距9公里,共占地面积495亩。医院基础设施不断改善, 2009年年初启动了两区病房楼建设,东区综合病房楼,面积50351m2,22层,容纳1000人的门诊,展开床位635张,净化手术室10间;西区外 科大楼,面积54400m2,16层,展开床位1200张,净化手术室20间,2个省内一流的大型专科ICU(神经外科、心脏外科)。

二.招聘要求

现医院创伤骨科急需招聘医生,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科室 数量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资格证
创伤骨科 10 本科以上,硕士优先 临床医学、骨科相关 应届生可无证

三.报名方式

邮寄或发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投递简历的请在标题上注明姓名、学历及专业,且不要重复投递),有意应聘者也可直接向我单位提交个人应聘简历(附带本人照片)。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统一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报名时间:不限,至招满为止。
2、报名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602号解放军第153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371-60653054   60653000(传真)
电子邮箱:zhaopin153@163.com
联 系 人:陈老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