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7雅培诊断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关于雅培

  健康让人们和社区收获更多。我们在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和药品等领域不断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全世界不同生命阶段的人们过上美好的生活。

  雅培公司于125多年前由芝加哥医师华莱士.雅培博士创立,如今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之一。全球员工总数约74,000人,公司致力于塑造健康未来,推动创新,在雅培服务的150多个国家里,创新不断地改善着人们的健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深入的影响。

  我们认为健康不仅仅意味着通过疾病治疗而获得康复,而是视帮助人们保持健康为己任,从而使得人们的生活带来深入的影响。

  早在20世纪30年代雅培中国就在中国开展业务,并自1988年经营至今。

  二、关于雅培诊断

  雅培诊断在100多个国家有22,000多个机构客户,是体外诊断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面向医院、参考实验室、血库、诊疗室提供各种创新的仪器系统和检测方法。采用雅培诊断的产品,客户可以实现自动化检验,方便快捷,经济高效,灵活机动。中国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使用雅培的创新诊断仪器系统和检测方法,进行疾病的早期发现、诊断和治疗检测。

  三、招聘岗位

  Technical Service Specialist(技术服务专员)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沈阳,南京,成都等

  Ambassador (雅培客户专家)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沈阳,南京,成都等

  Application Specialist (应用专员)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沈阳,南京,成都等

  Informatics Implementation & Support Specialist (信息应用支持专员)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沈阳,南京,成都等

   四、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abbott

   公司网站:http://www.abbott.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