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圣犹达医疗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介绍

  圣犹达医疗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被称为医疗科技之都的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目前公司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专注于心脏节律管理、心脏电生理、心脏外科&心血管介入诊疗和神经调控四大领域。 年营业额达55亿美金的圣犹达医疗在全球拥有18,000多名员工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平均每天都有超过20,000多名患者因为公司的产品而受益。 

  

二、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2016-11-29~2017-1-15

  2、电话面试:  2016-12-15~2017-1-15

  3、开放日:2016-12-11

  4、集体面试:2017-1-3~2017-1-20

  

三、招聘职位

  1.电生理临床工程师   

  (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南昌、福州、广州、安徽、南京、成都、昆明、长沙、武汉、郑州、西安、乌鲁木齐、天津、北京、石家庄、济南、哈尔滨)

  2. 心脏血管部技术销售代表

  (北京、广州)

  3.起搏器渠道临床支持

  (合肥、厦门、赣州、长沙、武汉、南宁、广州、汕头、海口、天津、吉林、北京、上海、南京、杭州)

  

四、职位要求

  1. 热爱临床技术支持事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临床医学尤佳; 

  3. .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较强的沟通、组织策划及执行能力; 

  4.享受短期出差;。

  

五、职位职责

  1.临床技术支持:在心脏电生理手术/起搏器手术操作过程中协助临床医生使用圣犹达的产品,提供临床专业知识。 

  2. 临床研究咨询:协助临床医生完成或协助完成公司统一的的临床研究项目,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3. 专业技术培训:在公司培训部与市场部的指导下,完成区域内对内部和外部的心脏电生理知识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推广与培训。 

  4. 管理代理商及客户,并建立良好关系。维护公司良好形象,负责相关医院的专业教育及市场活动的开展。 

  5. 确保公司销售指标的达成。

  

六、联系方式

  官网网址:www.sjm.com

  申请网站:http://campus.51job.com/sj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