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医院/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简介

  北京医院始建于 1905 年,最初名叫德国医院,继承了延安中央医院的重任,肩负着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人保健事业的重任。北京医院是我国老年医学的带头人,卫生部老年医学重点实验室、国家老年医学中心相继落户北京医院院,未来将承担全国老年疾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等重要工作。

  因工作的需要,北京医院/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遗传学研究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欢迎有意愿投身老年医学和衰老研究领域,热爱科研、富有创造性的有志青年加入。

  

二、课题组研究方向

  1. 主要研究老年疾病和健康长寿的遗传病因学和机制。 

  2. 开展新型的诊断技术和方法,从分子水平为老年疾病的早期诊断,风险评估、提供支持。

  招聘对象

  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应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后 1-2 人(北京生源或已有户口者优先) 

  

三、应聘要求

  1. 专业要求:具备生物信息学(分子流行病学、遗传学)背景,掌握 R 语言等工具。

       2. 曾有 IF>3 分的相关 SCI 文章发表。

  

四、招聘岗位

  国家正式事业编制,后续职称晋升按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的流程。

  

五、聘用待遇

  按照北京医院/国家老年医学中心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人员,入职后北京医院有相关启动经费支持(北京医院博士启动基金,北京医院科技新星计划项目)。

  特殊人才可具体面议。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大华路 1 号 (邮编:100730)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代表论文以及体现个人科研水平及工作能力的其他相关资料整合

  为单一 PDF,发送至 sunbmu@foxmail.com。

  截止日期 2017 年 1 月 20 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