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医渡云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介绍

医渡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大数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全球领先技术和专业服务,与中国领先的医疗机构共同建立“医疗大数据”平台,利用公司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对医疗数据进行集成、挖掘和利用,辅助医疗机构高效开展临床、科研和医院管理等工作,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推动中国医疗信息化的发展。

二、公司福利

餐补+零食/体检+团建费/喜庆礼金/法定年假/全球差旅保障/带薪病假/周四福利/租房补助

三、招聘岗位

1.医学运营管培生

(1)对互联网医疗热爱,怀揣梦想。具备敏捷的洞察力和思维能力,并且又把思考变为现实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勇气和能力。

(2)优秀的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3) 能够接受高强度的节奏,有意愿接触多种不同类型工作。

(4)医学信息工程/医院管理等医疗相关专业优先。

2.技术管培生

(1)2017届毕业生,硕士博士优先;

(2)具有专业深度,理论基础扎实,从事尖端的技术研究,狂爱钻研,能够快速接受新技术,在某种技术上有独特创新的想法,具备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在核心大赛获奖,会议期刊上发表过研究成果。

四、联系方式

Hr@yiducloud.cn

官网:http://www.yiducloud.com.cn/milestone.html

招聘关微:yiducloud_job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