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研发招聘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企业简介

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京卫医药科技集团,创立于1993年,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是中国最大、亚洲第二大药用气雾剂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致力于呼吸系统肺部靶向吸入给药、中枢神经系统精神科用药和跨领域喷雾给药制剂的研发和生产。许可生产吸入溶液制剂、吸入粉雾剂、口服液体制剂、外用液体制剂、片剂、原料药等多种剂型。目前公司全部上市剂型均已通过CFDA新版GMP认证,此外公司还通过了澳大利亚、巴西、哥伦比亚等十几个国家GMP认证和美国强生集团质量认证,产品出口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已上市产品包括抗哮喘吸入气雾剂、抗鼻炎喷剂、口服抗抑郁首仿药、心绞痛急救气雾剂、抗真菌喷剂等20多个产品;拥有异丙托溴铵吸入溶液、硫康唑喷雾剂等多个国内独家生产的新药;百适可?牌艾司西酞普兰片做为抗抑郁首仿药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认可,国内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2011年9月,公司与国际制药巨头强生?旗下的西安杨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其达克宁?品牌产品的授权生产商。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建立了一支110余人的创新研发团队,并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均保持在销售收入的7%以上,企业研发中心拥有Oxford激光成象分析仪、马尔文激光粒度分析仪、AndersonⅡ多级撞击器、液质联用等国际一流的研发与检验设备,拥有发明专利20余项,创新研发能力不断提升。2010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被授予“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称号。

二、员工福利

1、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具备完善的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

2、规范签订劳动合同,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和大病医疗补助;

3、提供食宿、结婚礼金、生育礼金、过节费、健康体检等各类员工福利;

4、提供免费入职培训以及内外部培训机会,让员工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三、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英语

专业要求

备注

博士

4

博士

六级

药剂学专业或药剂方向

固体制剂、粉雾剂、气雾剂研发

研发制剂

5

硕士

六级

药剂学、药学

 

研发分析

10

本科及以上

六级

药学、药物分析、制药工程

提供实习岗位

研发合成

3

硕士

六级

药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

 

质量检验

4

本科及以上

四级

药学

 

国际注册

2

硕士

六级

药学、药物分析、药理学

 

信息调研

1

硕士

六级

药学、药物分析、药理学

 

采购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四级

药学相关专业

 

法规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六级

药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原料药合成

8

本科及以上

不限

药学、应用化学、化工

提供实习岗位

大学生人才储备

5

大专及以上

四级

药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微信:624978331  QQ:1668913627    简历邮箱:sdjwhr@126.com

官网:http://www.jewimpharm.com    电话:0538-8923035   15853892521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配天门大街西首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