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海南航空2017年航医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是中国发展最快和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

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拥有波音787、73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3年,累计安全飞行超过500万小时,四次荣评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十强,六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在备受全球瞩目的2016年度世界旅游大奖中一举揽下“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奖”、“亚洲最佳商务舱”、“亚洲最佳空服人员奖”与“亚洲最佳机上餐饮奖”四项亚洲级奖项,并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明星榜第25名。2016年7月,海航集团以营业收入295.6亿美元位列世界财富500强第353位。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航空医师

招聘人数

10

工作地点

海口、北京、西安、深圳、广州、大连、乌鲁木齐、兰州、太原、长沙、杭州、三亚等。

工作职责

1.执行国家和民航局颁布的各项卫生规章制度,开展和管理公司的各项航卫工作。

2.制定并完善公司航卫保障制度、标准和流程,全面做好医疗航卫的服务、检查、反馈和改进工作。

3.开展公司空勤人员飞行前的身体监控、年度体检鉴定、体检合格证的办理、疾病矫治计划、疗养和身体档案管理工作。

4.组织公司员工健康体检、招飞、招乘体检工作。

5.编制公司航卫医疗保障经费年度预算,管理和监控使用情况。

6.管理公司机上医疗急救设备、医疗药品和器械。

7.开展公司疫情防控和卫生宣传工作。

三、应聘要求

基本素质要求

1.认同海航文化,忠诚海航事业。

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3.为人诚信正直,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品质和以旅客为中心的价值观念。

4.无犯罪记录,未参加过邪教、违法组织或活动。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等医学类专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实践操作能力,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英语要求

本科学历需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研究生学历需取得大学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

身体要求

身体健康,通过海南航空组织的入职体检。

资质要求

成熟医师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或临床住院医师规培证。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笔试→复试→体检→入职

登陆海航招聘官网http://hr.hnagroup.com进入“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或“社会招聘”(成熟人员)通道进行注册并填写简历。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7.3.31

简历投递及咨询邮箱:zengpei@hnair.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