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医学部召开2010年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0-03-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召开2010年就业工作会

 

2010 34日上午,医学部教育处召开了2010届本专科毕业生(含八年制)就业工作会。教育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红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各学院主管书记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并做了汇报交流。

会上,基础医学院、北大医院等13家学院和临床教学医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逐一介绍了本学院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详细情况,着重介绍了走就业渠道的毕业生落实工作单位情况,在落实就业中遇到困难的学生情况及拟采取的帮助措施。

截止目前,医学部本专科毕业生(含八年制)共669人,其中推荐免试研究生108人,申请出国50人,实际参加就业人数511人。在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中,已落实就业单位和有签约意向的分别占23.4%55.7%,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占20.4%

李红副处长在工作会上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涉及国家、学校、家庭、学生的重要工作,关系到社会的安定稳定与和谐发展。医学部的毕业生虽然部分已经签署就业协议或有就业意向,但仍有部分学生并没有落实就业单位。所以要实施每2周通报未落实就业单位学生情况的工作机制,并希望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应根据毕业生的个性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特别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对就业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积极、及时地处理解决,并与就业指导中心保持随时沟通。对于大家提出的就业与临床轮转实习(实验)时间紧张等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妥善解决,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条件,共同做好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03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