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教育处召开2009年本专科毕业生(含八年制)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08年10月9日下午,医学部在药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本专科毕业生(含八年制)就业工作会,基础医学院等13个学院负责就业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处副处长李红老师主持,教育处王维民处长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红副处长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卫生部全国医药院校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会议情况,会议主要议程有:介绍2009年全国毕业生就业形势及相关就业政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杨毅新处长讲解《劳动合同法》,卫生部人才服务中心发布《全国医药院校2007年毕业生就业报告》等。同时,李红副处长通报了医学部2009届八年制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的结果,并简要介绍了卫生部即将筹办2008年第十一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的情况。
      之后,与会老师汇报了所在学院2009年毕业生人数、目前就业指导工作的主要进展和对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了医学部医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及拟采取的相应措施。
      最后,王维民处长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感谢各学院、教学医院多年来对就业工作的努力付出,每位老师在身兼数职、承担了大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投入了很多精力、时间到就业指导工作中,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随后王处长指出,2009年是医学部就业工作的关键年,因为第一届八年制277名毕业生即将面临就业,他们就业是否顺利是对学校培养八年制医学生工作的一次检验,也关系到今后招生计划的制定。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环境,2009年医学生就业工作形势更加严峻,需要各个学院、各位负责老师做更加全面、细致、务实的就业指导工作。医学部将采取多种措施,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08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