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2009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查询详细情况,请点击: 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jnj/
网申截至日期: 2008年10月31日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1992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是美国强生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的首家独资企业,它致力于生产和推广高品质的个人卫生护理用品,推动中国家庭健康护理事业的发展。我们的理念是将科学融入健康生活的艺术中。
公司注册资本已逾1亿美元。产品线由最初的婴儿护理扩展到妇女卫生护理、皮肤护理、伤口护理和口腔护理等领域。经过十多年的悉心耕耘,强生婴儿已成为中国妈妈们心目中的婴儿护理专家,露德清以其卓越的功效成为医生推荐的皮肤护理品牌,而邦迪亦被百姓使用于日常伤口护理。此外,可伶可俐和娇爽亦早已受到不同年龄段女性的欢迎。2006年,伴随着辉瑞消费品事业部被美国强生总部收购,其旗下李施德林口腔清洁系列也正式成为强生中国消费品口腔护理的成员。
强生中国非常注重为员工创造在企业内部的发展平台。公司具备非常完善的员工培训制度。目前企业内中高层干部中约90%为中国本地员工,其中不乏从培训生培养起来的出色管理人才。2006年,公司建立了“员工咨询与心理辅导项目”,以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舒缓心理问题。此外,公司始终将安全和环境保护放在经营策略的首位,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最佳工作环境。
 
专业市场部介绍: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专业市场部是中国公共卫生部策略合作伙伴之一,并长久以来和主要学术带头人建立了专业关系。专业市场部门以专业知识技能全力为市场部门与销售部门提供相关支持。
专业市场部管理培训将以健康专家的身份,以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方式来开拓交流,此外作为一名强生管理培训生,您需要帮助品牌团队建设相关见解和理念,所有活动项目必须有机地与品牌营销战略联系在一起,为强生营造品牌最大影响力。
 
专业市场部管理培训生职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
-医学/公共卫生/护理/妇产科/儿科/口腔科等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工作积极主动,能适应快节奏、团队导向且灵活多变的工作环境
-电脑操作熟练
-英语流利(包括书面和口头表达,CET-6级以上)
 
招聘城市:
上海、北京、西安、广州、成都、温州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