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万全(中国)200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概况:
万全(中国)药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全球性原料药和制剂技术开发服务、临床研究服务、药品注册服务、合同制药以及市场推广服务。万全(中国)联手其在全球分布的8家研发机构成为亚洲新药研究的先锋,成为亚洲最大的研发主导型综合国际制药服务集团公司。集团在美国、加拿大、印度、马来西亚、南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中国区总部位于北京。集团还在上海、无锡、杭州、郑州、西安、海口、济南、青岛、合肥、河南三门峡、汉江等地分别开设了分公司、研究院和制药基地。万全(中国)在全球有近万名员工,400多名国际科学家、博士后、博士和硕士以及一个庞大的、完整的国内外研发外包专家网络。
万全在保持国内研发领先地位的同时,通过联盟合作向纵深产业链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医药服务集团公司。同时集团亦在努力开拓国际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市场,万全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综合性、一站式的医药服务,并为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万全-万特-万德玛,三大服务品牌,万全PDS-万全VPS-万全CMC-万全API-万全CMO-万全VDM六大服务引擎以及万全六大业务模块原料药和制剂研发、临床业务、申报注册服务、委托生产服务、市场推广、销售服务等业务在中国的布局主要分布为北京总部,万全大健康(华南)基地,万全中国医药城医药基地三大块基地。
 
二、万全企业文化
1)原则:透明、平等、共享
2)十大价值观:追求卓越,创新不懈,团队精神,严明纪律,信任诚实,充分授权,快速简化,勤俭美德,注重沟通,奖罚分明
 
三、招聘流程:
1、提交简历,根据您的专业及工作地点选择等通过万全现场招聘会、宣讲会或在线投简历方式(具体见最后的联络方式)提交您的简历。
1)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个职位,请对照发布职位的要求和工作地点,结合自己的发展兴趣和意向,选择合适的职位进行投递,请慎重选择您的职位。
2)每位同学在选择一个职位后,如果愿意接受调剂,并根据职位类别及工作地点进行调配。
3)请务必保证申请表中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避免因为联系方式的错误,导致职位申请失败。
2、简历筛选及面试,根据您的简历,通过人力资源及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的共同测评您将会有收到面试通知,面试将为视频和现场面试等方式,面试中会涉及笔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3、注意事项:
笔试:请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以及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参加笔试;
面试: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面试
1)个人详细简历
2)一寸红底彩色照片2张
3)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最主要的应该是学历证和学位证包括身份证或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4)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生推荐表
 
四、招聘岗位:
职位
方向
相关专业
学历
人数
地点
备注
研究员
药剂
药学、药物制剂、中药制剂
博士
硕士
本科
2
18
10
北京,江苏
 
药分
药物分析
博士
硕士
本科
2
17
18
北京,江苏
 
药化
有机合成、有机化学、精细化工
博士
硕士
本科
2
35
30
北京,江苏
 
临床前研究
毒理、病理、药理、生物工程
博士
硕士
2
10
北京,江苏
 
技术员
药剂
药学、药物制剂、中药制剂
硕士
本科
5
10
海南
 
药分
药物分析
硕士
本科
5
10
海南
 
药化
有机合成、有机化学、精细化工
硕士
本科
5
10
海南
 
药品注册专员
 
药学、药事管理相关
硕士
3
北京、海南
 
CRA、项目经理
临床
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
硕士   
本科
大专
5
10
20
北京、上海、广东、成都、郑州
 
项目经理
 
药理、药代动力学
博士
硕士
2
5
北京、海南
 
统计工程师
数据统计分析师
医学统计
统计学、信息管理、计算机
博士
硕士
1
10
北京
 
国际技术合作项目经理
 
国际商务拓展
药学、药政法规、医药贸易、临床医学、医学英语
硕士
本科
3
5
北京、上海、广州
优秀英语书面和口语表达能力
研发市场拓展项目经理
研发市场拓展
药学、临床医学
硕士
本科
3
5
北京、上海、广州
 
财务会计
投资
财务
投资
会计学、投资、财务管理
硕士
本科
3
2
北京、海南
 
人力资源管理
综合管理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本科
3
2
北京、海南
 
行政、品牌管理
综合管理
中文、新闻学专业
本科
2
北京
 
药学院助教
 
药学相关
博士
硕士
若干
海南
 
以上人员如无特殊说明,英语达到本科CET4,硕士CET6,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INTERNET & INTRANET。
 
 
五、校园宣讲会及招聘会安排
天津    天津大学          11月19日18:30-21:00     主要招聘岗位合成、综合
北京    北京大学医学部    11月13日19:00-21:00     主要招聘岗位制剂分析
北京化工大学      11月12日19:00-21:00     主要招聘岗位合成
石家庄  河北化校         11月20日周四13:00-17:00   主要招聘岗位实验员、助理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金庄3号万全大厦  来信请寄:人力资源部(收)邮 编:100097
传 真:86-010-88500080           电 话:86-010-88500088-315
网 址:www.venturepharm.com    邮 箱:hrdept@venturepharm.net(北京职位)
华南基地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279号   来信请寄:人力资源部(收)邮 编:570314
传 真:86-0898-68653736          电 话:86-0898-68666600-885
                                 邮 箱:hnhr3@venturepharm.net(华南职位)
华东基地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228弄号3F-I室  来信请寄:叶照丽(收)邮编:200052
传真:86-021-61529972            电 话:86-021-61116891
邮 箱:vdmshhra1@venturepharm.net(江苏职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