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雅培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成立于1888年的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产品广泛的全球医疗保健品公司,产品涉及营养品、药品、医疗器械、诊断仪器及试剂领域。我们的业务遍及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雅培公司自 90年代初进入中国,现有员工逾千名,业务遍及九十多个城市。
    2009年,雅培因您的加入而更加精彩!我们邀请数百名充满激情,真诚实干的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雅培有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这种力量只有在您加入我们的团体之后才能有所体会。我们的员工热爱生命,热爱卫生保健事业,充满激情地为他人的生命做出贡献。
    Abbott的工作可以改变他人的生命。我们的工作环境充满活力,可以激发员工个人及团队的创意、关爱以及持续的进步。培
 
职业机遇:
 
如您有意加入一个影响全球大众生命的跨国公司,我们希望您能在Abbott一试身手。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沈阳,武汉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产品在目标区域内的推广,传递公司产品信息,并达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负责目标区域内客户的管理,包括建立及更新客户资料,维护客户关系等工作、并合理使用公司资源。
完成公司规定的各类销售报表
收集区域内竞争对手的信息
严格遵守公司的商业行为规范政策,有效地执行公司的市场计划
资质要求:
200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 (医学,药学,营销,护理,营养类专业等)
热爱销售行业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勇于接受挑战、承受压力
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CET-4级以上)
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婴幼儿营养产品在目标区域内的推广, 并达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2.负责目标区域内客户的管理,包括建立及更新客户资料,维护客户关系等工作,并合理使用公司资源。
3.完成公司规定的各类销售报表。
4.搜集区域内竞争对手的信息。
5.严格遵守公司的OEC政策,有效地执行公司的市场计划。
资质要求:
1.200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营养、医学、药学、护理或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以及较强的判断能力。
3.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4.热爱销售工作,负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5.具有团队合作及吃苦耐劳精神。
 
校园招聘宣讲会
南京中国药科大学
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
    中国药科大学C101教室
    医学院(枫林校区)新教201
    11月20日    18:30-20:00
    11月21日    18:30-20:00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abbott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