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2008年第十一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2008年第十一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充分发挥卫生行业人才市场在卫生人才流动与优化配置方面的主导作用,努力营造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外部环境,整合全国卫生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北京地区的人才优势和院校优势,为招聘单位及应聘个人搭建选人就业平台,我中心在总结前十届卫生行业人才交流洽谈会经验的基础上,经北京市人事局批准,定于2008年11月8日-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2008年第十一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洽谈与网上招聘同时进行的方式,中国卫生人才网(www.hhrdc.com)将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网上交流平台。现将“2008年第十一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卫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中国卫生人才网(www.hhrdc.com)

《中国卫生人才》杂志社

二、会议时间、地点及规模

1.时间:2008年11月8—9日(9:00--16:00)
2.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
3.规模:拟设展位170余个(附件1)

三、会议内容

1.全国医药卫生行业招聘单位与应聘者进行现场交流洽谈;
2.凡参加现场交流会的单位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hhrdc.com)免费发布为期一个月的招聘信息;
3.对医药卫生人才流动、人才猎头、人才派遣、人事代理等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四、参会对象

1.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医药院校、科研院所;
2.部分制药企业、医药企业、医疗器械公司等单位;
3.部分高等医药院校,高、中等职业技术院校;
4.部分卫生行业在职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转业干部,离退休人员。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