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2009年武汉总医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简介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军队医院,座落在武汉市风景秀丽的武昌洪山脚下,院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园林式医院。 近几年医院先后被评为三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全国百佳医院,是湖北省(武汉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首批定点医院、武汉市离退休干部就医定点医院、武汉市六级以上伤残军人就医定点医院。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展开床位 1250余张,年门诊量80余万人次,收容量近3万人次,完成手术1万余台次。现有工作人员20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00余名;高级技术职务专家教授320名,中级技术职务人员400余名。拥有全军神经外科中心、全军眼科中心、全军心胸外科疾病诊治中心、全军骨创伤救治中心、全军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技术中心、全军临床药理基地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血站等一批重点学科。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等10余所医学院校的临床医学院和临床教学基地;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医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等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拥有博士、硕士培养点12个。医院大型高档医疗设备齐全配套,有超高档螺旋CT机、核磁共振成像仪、数字减影机、ECT等价值3亿元的先进设备。
 目前医院已斥资5亿元新建了门诊大楼和外科大楼,下一步还要兴建综合医疗楼和内科大楼,届时床位将会增长到2000张左右,医院建设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二、拟招聘岗位
医类:59名
药技管理类:21名
详细情况请见附表:2009年武汉总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常年
报名地点:武汉市武珞路627号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430070
咨询电话:027-68878152  联系人:徐老师、董老师
四、报名流程
1、在报名点领取或在网上下载并填写《武汉总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应聘登记表》;
2、携带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单位表现证明或学校鉴定、就业推荐表、个人荣誉证书等资料,本人近期免冠照3张,到报名地点登记报名,或将上述资料邮寄、传真至武汉总医院人力资源部 。
五、聘用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和军队的法律、法规,自愿到军队医院从事医疗、护理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各种不良行为。热爱本职专业,品学兼优,工作责任心强。
2、护类人员年龄在20至35周岁,医、药、技、工程类人员年龄在20至50周岁。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男性身高在165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经本院体检中心体检合格。
3、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必须经过全日制院校培养,并获得国家统一颁发的相应专业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医、护类统招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学员除外,但毕业后第二年必须取得相应专业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其中应聘医类人员必须具有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应聘护、药、技、工程类人员必须具有全日制专业院校大专以上学历。
六、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福利待遇主要包括工资、奖金、社会保险等。
1、工资:根据岗位类别、专业技术职称以及工作年限确定工资档次,月工资850—1700;
2、奖金(即超时劳务补贴):奖金根据个人业绩及所在科室效益计发,每月1000—3000;
3、社会保险:由医院统一在武汉市社保机构办理缴纳养老、生育、失业、医疗、工伤保险;
4、职称晋升:参照地方晋升条件,由医院统一组织报名参加武汉市职称考试,通过后再根据医院编配情况确定是否晋升。
七、附件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