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招聘需求:骨科住院医师3
招录人员条件:
1.         品行端正,在校期间以及临床工作方面无不良记录;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同学同事和谐相处;
3.         正规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4.         具有骨外科临床实习经历者优先;具有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5.         能够熟练应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建国    医院人力资源负责人
电话:82292929-901     13910001906
邮箱:wangjianguo@naton.cn   (建议详细提供个人工作实践资料、照片等)
医院网址:www.dcn.org.cn    (欢迎登录了解医院详细情况)
医院地址:海淀区阜石路甲19
医院总机:52713366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概况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成立于2002年8月,是由北京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骨科专科医院,与德国的Charite医院、Diakonie医院、Endo-Klinik医院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威尔斯亲王医院、台湾阳明大学医学院等国际权威机构和组织紧密合作、定期互访、互派医生进行学术交流,共同进行骨科疾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康复以及科研教学活动。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是世界卫生组织(WHO)“骨与关节十年”、是中国奥委会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FIMS)等国际骨科权威学术机构在中国的唯一教育培训中心,是香港理工大学中国内地唯一一所香港籍康复科学系本科生临床教学医院。
 
作为中国奥委会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我们曾经成功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骨科诊疗、康复等服务。(比如女篮隋菲菲、男足李明、羽毛球于洋、女排冯坤、女垒吕伟、羽毛球谢中博、林丹、张宁、谢杏芳、花样滑冰赵宏博、庞青、张昊、女排赵蕊蕊等)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拥有百级层流手术室、GE高端C型臂、OSI骨科专用手术床、世界最先进的关节镜手术系统及器械、国内唯一装置最新的西碧斯等速运动仪等先进设备及床旁监护系统、集中供氧、集中负压吸引、检验、放射(X光、CT、MRI)、内外科等相关科室配置全面。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实行“首席专家制”,拥有国内外强大的专家团队,医院首席脊椎专家党耕町教授、首席关节外科专家王继芳教授、首席创伤外科专家刘沂教授、首席运动医学专家李志端博士等均亲自组织、主持一眼的临床诊疗、教学、科研等工作。医院自2004年始已完成关节置换、脊柱手术、四肢创伤、关节镜微创手术等各类手术4000余例,医院以关节镜外科为起点,以微创骨科技术与康复的高端结合为特色,成功实施各类关节镜微创手术2108例,其中膝关节关节炎588例,半月板损伤修复或摘除274例,交叉韧带损伤修复289例,股骨头坏死186例,臀肌挛缩186例,肩关节疾病149例,肘关节疾病146例,骨折156例,其他腕关节、踝关节等部位关节镜手术134例;实施关节置换350例,其中髋关节置换210例,膝关节置换120例,肘关节置换10例,肩关节置换8例;实施脊柱手术400例,颈椎196例,腰椎204例;实施各类创伤手术250余例,无一例出现并发症,术后随访半年以上的满意度为99.5%。
 
  2006年1月1日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正式成为北京市专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北京市所有参保者均可报销。
 
  2008年8月,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乔迁新址,新医院位于北京市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占地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440平方米。建成后,医院二层将开设200张病床,分四个护理单元,每间病房面积33.2平方米,设有独立卫生间和盥洗室;设有1间百级净化手术室和两间千级净化手术室。在百级手术室和国际会议中心之间实现视频和音频的实况转播,可以满足会议、培训、教学的需要。
  新医院一层设有国际会议中心,内有168个坐席,每个坐席均有可控麦克风,供会议代表或学员发言使用,同时配有摄像机跟踪拍摄;会议室设计满足声学,灯光,音频、视频采集、存储、播放等技术要求,特别是实现了手术室视频、音频同步转播功能,在国内居于前列。(该中心主要用于培训骨科医生)
 
新医院设有721平方米的运动康复中心,分电疗区、运动区、水疗区、羽毛球场、投篮区以及其他康复区域;一层还设有门诊区,包括6间普通诊室,2间VIP诊室和1间展室;公共大厅面积592平方米;一层设有急诊中心,配置4张留观病床;整个院区有两个室内天井花园,面积共395平方米,确保采光和通风;紧邻西侧天井的是咖啡吧,可满足客人休息、谈话之需要。(中心主任均从海外聘请高水平的物理治疗师)
新医院还配备了餐厅,设有5个豪华单间和公共用餐区。
新医院开设科目包括:骨科(关节科、脊柱科、创伤科、微创关节镜科)、运动康复中心、综合内科、综合外科、麻醉科、检验科、输血科、放射科、心电B超科、药剂科、消毒供应中心、ICU等。
 
德尔康尼全体人员始终饯行着“关爱”精神,对患者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在这里,大家彼此关照,互为协作,彼此尊重,强调员工之间的平等性,推崇简单的工作关系,有着非常和谐的团队氛围。
德尔康尼依靠所属集团(纳通医疗集团)的大力支持,在员工培养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支持员工积极学习进修,而且不时选派员工出国进修。
同时,医院为员工提供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