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北京杰圣致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VIP职位:美国FDA新药申报数据分析咨询师

 

所属部门:

北京杰圣致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Janus Clinical Research Institute )是美国 Q 2 BI 公司 ( http://www.q2bi.com/ ) 在中国设立的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 是一家以临床医药数据分析及数据处理、临床医药申报咨询为主体业务的现代化医药科技咨询和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推广高端的医药标准,服务于美国乃至全球的制药企业,促进符合标准的新药通过审批和上市,为医药市场的规范和进步而付出不懈的努力。

医药数据分析处理以及临床医药申报咨询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全球是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Q 2 BI 是美国第二大的临床医药申报咨询公司,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 30% ,我公司依托于 Q 2 BI 强大的技术资源、咨询经验和不断上升的市场占有率,通过服务外包模式,立足于中国本土,辐射全球市场,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从而实现利润快速增长和公司飞速发展, 公司的发展前景和利润空间十分可观。

目前,新药申报规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不仅仅是美国,其他国家也将陆续规范新药申报和审批的程序和制度。临床医药数据分析专业咨询师也将会是未来炙手可热的黄金职位。秉承美国 Q 2 BI 公司人才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的基本理念,在公司业务进入中国的发展初期,公司正需要积极引进大批优秀人才。公司竭诚欢迎广大有经验高素质人士的加入,同时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盟。本公司将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国内 / 国外培训和学习的机会,优秀的您会得到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快速上升的机会,并在这个高速发展的行业中,成为顶尖的分析师或者咨询师。

Janus Clinical Research Institute, formed by leaders and scientists from top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s, is a pioneer in clinical research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Our mission is to leverage deep industry knowledge, forward-looking vision and thought leadership, and advanced technology platform, to provide highest quality and most effective services across the regulatory submission process to pharmaceuticals worldwide. To be a certified cGMP organization, Janus builds its foundation on standard compliance, quality control, and process optimization.

Janus Clinical Research Institute is an Equal Opportunity Employer with an outstanding corporate culture. It provides an exciting opportunity to join a passionate, focused entrepreneurial team, in an environment that fosters teamwork, contribution and personal growth. We understand that the continued success of our company depends upon the contributions from our employees. We encourage and assist our employees to reach their full potential.

招聘人数:16   截止日期:2009.05.30

 

职位描述/要求:
职责 :

协助各大制药公司向美国 FDA 进行新药申报,准备相关资料,利用相关数据库和统计软件对临床医药数据进行分析、处理、统计,为新药申报提供咨询服务。 擅长软件编程的员工可参与数据库和统计软件的改进工作。

要求 :

Business Analyst and Data Specialist play very important roles in any organization. In todays high-competition business world, the winners are differentiated by their information driven decision making. Identifying and motivating the most intelligent individuals to collect, manage, and analysis data is essential to a companys success.

The following are the basic requirements for Business Analyst and Data Specialist :

· The candidate must have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both verbal and written in Chinese and English) for internal and external interactions.

· The candidate must have good organizational skills and be attentive to details.

· Computer skills: PDF and MS Office tools;

The following knowledge and skills will be greatly helpful (desired but not all required) for Business Analyst:

· Clinical knowledge

· Pharmacology knowledge

· Experiment design

· Hands-on statistical analysis and SAS programming skills

· Database concept and knowledge

The following knowledge and skills will be greatly helpful (desired but not all required) for Data Specialist :

· Proficient computational skills and system engineering concepts

· HTML/PDF based report creation

· Hands-on experience with Database query an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 Hands-on experience with .Net base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GUI, Networking, Database)

· statistical analysis and Experiment design

Additional qualification:

       优先专业: 临床医学、药学、统计、计算机 / 信息工程、生物、农业、公共卫生等 ;

       认真,细心,负责,吃苦耐劳,有高度的责任心;

 

晋升空间:杰圣致美公司目前处于业务刚刚进入中国的发展初期,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员工提升的空间非常大。杰圣致美每年都会为优秀员工提供一到两次的晋升机会,部分岗位属于固定晋升。表现突出的人才可以破格提升。

 

雇用形式:笔试面试合格者将被预录用为公司员工,美国总部将派遣技术专家来北京分公司,对预录员工(带薪)免费培训一个月,对员工的工作技能、公司的操作软件进行系统的培训。经过培训,对具备基本工作技能的预录员工试用三个月,进行实际操作,检验培训效果。员工经过试用期,能够独立完成工作,检验合格,则予以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薪酬结构:我们会提供与员工能力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薪酬。杰圣致美目前的薪酬结构包括:基本底薪、岗位工资、补贴、绩效奖金,股票期权及股票。视员工雇佣类型、个人业绩及公司整体运营情况选择发放。公司将根据经营状况、劳动力市场薪资水平、物价涨幅指数及个人绩效,不定期对薪酬结构进行调整。

 

其它福利:

1经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后,按国家有关规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

2预录用的外地员工在培训期间公司提供住宿;

3在公司申请成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后,可以视情况解决部分员工北京户口问题;

4、不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活动;

5、每年选派部分优秀员工去美国培训3-6个月;

6、不定期对优秀个人进行其他物质奖励。

 

相关培训:应聘者一经预录用,即可参加由美国总部技术专家提供的为期一个月的带薪培训,通过培训考核者可进入试用阶段。同时,为保证员工的持续性成长,公司会定期或不定期为员工提供中国/美国的各种专业技能和知识培训

 

绩效管理:每月均会进行绩效考评,考评结果与绩效奖金挂钩。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桥北金隅国际A1805

 

工作时间:正常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每天8小时。出于与美国总部业务联系的需要,必要时可能需要在特殊时段工作或轮值。

 

联系方式:janus.bj.hr@gmail.com

 

选拔流程:在收到简历后,公司会首先进行简历筛选,符合要求的人员公司会尽快通知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对于外地应聘者,北京公司和美国公司会通过长途电话或者SKYPE网络视频对应聘者进行电话、视频面试。

 

应聘须知:

1、请以“姓名+所学专业+应聘职位”作为邮件标题,并在简历中注明薪资要求;
2
、如果简历符合要求,公司会在两周内给予答复;
3
请在应聘材料上标明,此职位的信息来源于zhaopin.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