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302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02医院招聘信息

    302医院创建于1954年,是全军唯一、全国最大的三级甲等传染病医院,是军队涉外医院、国家紧急救援网络医院。医院担负着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和全军传染病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信息研究等任务,医院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特色鲜明、医疗设备精良、医疗环境优雅。现需要以下人员:

1、放射科人员:从事介入和放射诊断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取得执业资格和大型仪器设备上岗证最佳。

2、特诊科人员:从事超声、心电图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取得执业资格和大型仪器设备上岗证最佳。

3、病理科人员:要求病理专业硕士生(本科为临床专业最佳)。

4、临床专业人员:要求硕士研究生,肝胆外科、消化内科等与肝病有关的专业最佳。

招收人员为合同制聘用人员,月收入4500元左右,解决住宿,但不能解决户口,不限生源。

请有意向者将简历寄至100039,北京市西四环中路100302医院人力资源部收。联系电话:6693302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