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先灵葆雅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先灵葆雅公司招聘
 
公司介绍:
 
    先灵葆雅公司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科研为中心的全球健康保健公司。通过内部生物制药研究及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公司研发各种治疗方案,以挽救世界各地病患者的生命,提高其生活质量。先灵葆雅的研发平台不仅包括人用处方药和健康消费品,还涉及动物保健产品。先灵葆雅公司的愿景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员工的服务,在医生、患者、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中“日益赢得信赖”。先灵葆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肯尼沃思,公司的网站是www.schering-plough.com
 
招聘职位:
1.     医药代表
Ø        主要工作职责:
在指定的区域内积极开展公司产品的介绍和推广,与客户建立并维持良好的业务关系,确保公司下达的各项销售目标的达成,同时保证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
Ø        职位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善于学习新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           做事勤奋踏实,为人坦诚可信
§           较好的学业成绩
 
2.     销售部门助理
Ø        主要工作职责:
§           对各种文件及时有效的管理,及时安排并修改差旅行程,确保相关人员能准时,便捷的进行公务差旅。
§           组织协调各种会议安排,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           协调部门内部及公司相关部门间的联系,确保本部门运作良好,沟通畅通。
§           按照要求收集,整理相关数据报告,准时,准确递交常规报告,并按要求完成其他任务。
Ø        职位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英文听说读写良好;
§           具有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与技巧,逻辑思维能力强;
§           善于学习新知识,并且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           勤奋,踏实,诚实可信赖;
§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服务精神。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campus_nc@spcorp.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职位。谢谢!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