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医疗志愿者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正在招募医疗志愿者

 

    人民网22号讯  从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了解到,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时间为415日至510日,其中支医专项行动只招收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

  据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招募培训处处长朱迎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开展以来,共有3368名大学生医疗志愿者投入到西部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之中。2009年,该计划将继续招募医学院校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到16个省(区、市)300余个县的乡镇卫生院、县医院参加为期1~3年的支医项目。其中,到西部地区县以下农村基层单位履行3年服务期限的应届毕业生将享受相应的学费和助学贷款代偿。志愿服务期满1年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报考西部地区公务员,笔试加5分;3年内报考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实习记者杨杰松)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网址:http://xibu.youth.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